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師中秋佳節快樂[跳跳][转圈] 幸福滿滿![爱心]
小粉豬
各位老師中秋佳節快樂
幸福滿滿!
11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节日快乐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祝各位老师,各位来访者节日快乐,生活美满,事事如意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咨询师
弭晓华
2年前
祝福您于世间踏月而行 每一步明润生辉 喜乐自在 中秋节快乐
相关回答
绵绵
谈过三个男友,现在这个我很介意一点,去外面吃饭,店家忘记收钱了,他知道的也直接不付款,还有一次吃牛排觉得自己杯子漂亮也给人顺手拿回来,之前两个前任也遇到店家忘记收款,前任当时也忘记,隔天还特地跑过去结账这个事,我觉得自己挺介意现任这点,让我怀疑这个人?我想问问大家怎么看
1
最近经常和男朋友吵架,可以说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男朋友跟我说别让我跟他吵架,他觉得特别烦,还说他看我们是好不了了,可是我每次的本意都不是要去和他吵架,是他对我的态度也很不好,情绪就这样激起来了,我觉得最近的他对我印象非常不好,甚至对这段感情很失望,现在感情陷入了僵局,我不知道该怎么唤起他对我的爱,让他像以前一样疼我在乎我,我该怎么做呢?
你的芒果甜吗
致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 理了一下发现我们的不同: 你希望通过xx增进感情,促进关系。无可厚非。 我希望在有一些可以长期交往的确定性之后再发生xx。又有什么错? 我不是那种婚前不能有xx的观念,我也认为通过x了解关系是否和谐很重要,但是我改变不了发生xx后很快发现不合适给我带来伤害的事实。如果是那样,我宁愿不发生。那是我的潜意识决定的,我改变不了它。 这个问题和我对自己是否自信也没有关系。性格,理念这些东西真的很复杂。 我现在知道的只是我们俩都不喜欢欺骗,背叛,都喜欢光明正大的关系,都说话很直接。被吸引的都是对方本身,而不是其他什么外在的因素。这大概就是我们共同的地方。 如果你认为我在给你画饼,吊着你,那请问我这样做对我有什么好处?我们之间的交往我是不是一直在付出感情付出时间?我是不是从来没有和你谈过礼物谈过物质?你觉得愿意给我转账花钱的男人会没有吗?那是因为我希望我们的关系尽量保持干净纯粹和平等。 有时候我很担心你会拿做生意权衡利弊互相拿捏的那一套来对待感情。
小BB贝
谢谢平台所有老师,谢谢你们温暖有力量的鼓励,谢谢你们!痛苦了很久,今晚终于释放……我相信我会好起来的。谢谢!
情说517003
是不是非处女就不值钱了,不值得被爱了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被分手了,虽然还喜欢但是知道不能继续了,我现在陷入了自责和后悔,我该怎么走出来?以后还会有人爱我吗?
胖胖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