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烦,后悔孩子小时候对孩子不耐心,妈妈意外去世了,上班很
圆圆
很烦,后悔孩子小时候对孩子不耐心,妈妈意外去世了,上班很烦,总想哭,心理不好受
11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生活中的问题确实有时候让我们手忙脚乱,无法一下子摆平。这也是我们调整我们自己发展我们能力的时候。眼下先处理自己的难受心情。
咨询师
管明艳
3年前
内心极其痛苦,又后悔又愧疚,真的好难,很想为了做了什么,让你感受好一些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您好,建议您做一个创伤后应激障碍疗愈。默默的陪着你。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不要忍着,想哭就哭,找人聊聊天也行。我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天下父母都不是完美的,与其后悔不如亡羊补牢
我等待你的咨询。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听起来妈妈的去世让你很难过,也很后悔没有做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烟雨深处
之前我小的时候撕掉了财神爷的画,我父母让我跪下,而且语气还很不好,让我对财神爷道歉。说你撕掉了财神爷这辈子都会破财,冒犯神灵你这辈子都不会顺利,和老天作对就是在找死。从那以后我就开始抱着稚气和赌气的态度,我家里还有其他的财神爷和关二爷的画像,我就那把竹签把他们的眼睛扎瞎了,然后再拿把大菜刀把他们的画像都劈两半以后用火烧了。在生活中出现不顺我就会认为老天的意思,然后我就骂天,下雨打雷了我就是躲在树底下避雨,我就对天大喊,有本事你劈了我。看见街边停放的自行车我就上去一脚踢翻。喝完的矿泉水瓶我就直接往旁边一撇,有很多的路人都在看我。事情发生在是从14岁的时候,现在成年人了。 对待生活的态度就是经常唱反调,老是逆着来,和老天稚气。
陆
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少年时候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总是安慰自己一句,一定会好起来的,然后拟定计划反攻。那时候觉得心中有底气,不管情况多差,内心总有一种力量让我卷土重来。现在不一样了,遇到困难就陷入绝望,感觉,就这样吧。 这段时间在修养身心,但是收效甚微,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回到从前的状态,感觉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都再也骗不了自己打鸡血了。
一一
在这里有人懂我,没有人评判我,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我不怕说出人性的丑恶,因为你们是专业的咨询师会从表象看实质,感恩你们每一位专业咨询师的加入
乱世
为什么我感觉初中高中的人际交往其实不是特别重要的,
假装听不见
突如其来的难过像浪潮淹没了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