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少年时候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总是安慰自
匿名
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少年时候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总是安慰自己一句,一定会好起来的,然后拟定计划反攻。那时候觉得心中有底气,不管情况多差,内心总有一种力量让我卷土重来。现在不一样了,遇到困难就陷入绝望,感觉,就这样吧。 这段时间在修养身心,但是收效甚微,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回到从前的状态,感觉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都再也骗不了自己打鸡血了。
7温暖
28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18"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58"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88"
咨询师
孙媛媛
2个月前
抱抱现在没能量的自己,允许自己。给自己点时间~理解自己~这也是给自己能量 的一种方式。慢慢来 会好的。
咨询师
马霞
2个月前
没有心力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兜兜转转我在找一个生命的真实感 我都不想说存在感这个词了
遥遥咫尺
111
之前在这里倾诉过一件事,可伤心可憋屈了,我姐和姐夫滚蛋,骗了我几万元钱,死活不愿意承认,也不还,我几乎不愿意跟她们联系,又不愿意跟她撕破脸,因为没有人会为我主持公道,我就这么远离着她。她又恶毒又坏,亲姐妹没亲情的。今天她打电话说给我送水果,上次为了让我开车帮她送药给她婆婆,也是送水果给我,我不要,推脱不了,送上门来,表面还好里面都是烂的发了霉的,放置很久的那种水果。今天又故技重施,我一口就回绝了,我知道她一定没安好心。果然见面就没好事,见面没有一句好话,恶毒至极,然后又想让我给她送药,真恶心!!!谈谈我爸妈了,他俩从不会主动关心我一次,骗钱这事,他俩也向着我姐,我从小被父母送养,没有亲情,父母对我也很毒。真的好奇葩,一家都算不上是人。
妮妮
怎么沟通都没有用
窝瓜
前任说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于是我提了分手。之前同居了一年,所以她的一些物品还在家里。然后第二天我就给她寄回去了,但是还有部分遗漏。后来她联系我寄东西,我很忙,没时间给她寄,也不想回复她。她隔三差五的发消息要寄东西,我也没回复。中途她之前分手的时候把朋友圈对我屏蔽了,某天突然把我放出来了,我刷到了她的朋友圈,是她在外面蹦迪开心的视频。我默默的点了个屏蔽。一周后因为她质问我不回复消息是什么意思,所以我才回复了,简单的说了一下原因,最后达成共识,后天休息的时候给她寄,并且以后不要联系了。她说完谢谢以后就换了个头像,头像是另一个女孩的照片,照片一看就是拍摄的。帮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过去一年,一直都是我付出比较多,所以我也不想回头了,觉得这段感情谈的很累,而且一到关键时候,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放弃我,所以我想往前走,但是看到她换头像,心里还是会产生波动
---
我现在在国外读书,这个专业学费比较高,一个学期学费接近一万,再加上生活费和住宿费,整体开支很大。我之前有过两次学业不太顺利,现在已经不能再使用这边政府的学生贷款,所以之后如果继续读书基本都需要自费。 家里的经济压力其实也比较大。家庭主要收入来源是我妈妈,她一个人承担着房贷、各种税费和家庭开支,同时还要支持两个孩子的生活。我妹妹大学毕业以后一直没有稳定工作,所以家庭负担基本都在我妈妈身上。 我自己以前也有工作过,但这几年因为状态不太好,精力很低,也没有很好地管理自己的财务,有过一些情绪性消费,所以也没有存下什么钱。 这个学期的学费其实都差点凑不出来,再加上我最近身体和状态也不太好(经常头晕、头痛、精力很低),所以我现在基本确定需要先休学一段时间,一方面恢复身体,另一方面也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和财务状况。 继续上学基本不太可能了,一步走错步步错。 如果有过类似经历的人,也很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