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4温暖
28回答
史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以具体说说吗,一件什么事很难放弃
匿名
2年前
对。反复做就觉得不难
匿名
2年前
什么时候该放弃。
匿名
2年前
好像是没有什么具体感受,今天的我轻了
匿名
2年前
在做的过程中克服困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想做建筑师建筑方面的或者艺术疗愈方面的。但是错过了那段时间。现在的年纪我就算上大学也找不到工作。人到中年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错过了就没办法了
AVEnie
管里的东西都出不来。我觉得我不应该忍,我要报复他,我去给他床上泼一瓢水吧。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外面节奏太快了,我有点受不了。我怎么才能不惹道路上的人。我只想出去走好自己的路。我不适应外面。但是老待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多出门才会变得尖。我的观点对吗。我不适应左一个人右一个人。车来车往。我应该怎么适应。只要出去就会遇见很多人,我应该怎么熬过去。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想学着面对。在大门口站着对我来说都是奢望。我做不到。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奇葩怪物。我自己把自己囚禁起来了 。我每天都是在坐井观天。听着她们在门口走来走去。人是活在人群中的。老在家里呆着是不是会越来越傻。眼睛都直了。我应该怎么把她们当成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怎么想象成没有人。
叮当
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没有人愿意和我这种人做朋友。
麋鹿
没必要年龄焦虑。听到父母说的最多的,你快30岁了,年纪不小了之类的。好像很多人对30岁有恐惧,意味着30岁就老了。我并不觉得,我觉得我现在的智商情商,都比我20岁优秀。长相,身材也比20岁时候好,最主要的是情绪更稳定了。
华华
我以前谈对象我自己愿意为他付钱,把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给他用,后来分手了我觉得被他伤害到了,之后我就不愿意给男生花钱了呢。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