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感觉初中高中的人际交往其实不是特别重要的,
匿名
为什么我感觉初中高中的人际交往其实不是特别重要的,
12温暖
16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1"
咨询师
李海燕
4年前
初中高中的时候更多的是关注于学习成绩,普遍到了大学人际交往要更多一些。你有这种发现,证明你很用心在观察你身边的社会环境!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34"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确实如此。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以升学为目标,学习竞争压力大,就给其他等时间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爱情是否与他人无关,只要两情相悦
吉祥
我是家庭主妇,老公嫌我每月几千块的花销太多,要拿我手机查消费记录,看每个月到底钱都花哪里了。 我很生气,难以接受。
叮当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可是我又承担不起费用。例如物业费,电费。我纠结。我想留下那个楼房。我30多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我和父母住在一起周围的人会议论。会叫她们笑话。我想自己有个小窝。我装修应该去哪里找人。我想简单装修。不装修没有办法入住。
时光洪流
大家好,今天是小暑节气,时间为,2024年,7月6日,22点19分49秒。
慕孙
我现在的状态是近三个月才升职,但是我是没有系统性培训的,升职以后一切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两个月一共休息了两天,每天工作时长稳定在十个小时之上,杂七杂八的事都得我去进行管理,近一周和老板沟通,我也觉得自己有做的不足的地方,公司那边给了很大的压力,每天要完成集团的工作项目,还得盯着门店的收益,操持着店内的所有事情,最近心理状态不是很好,且吃的越来越少,胃难受的时间越来越长,我觉得我好像出现了问题,我该怎么去进行调整呢?
你的芒果甜吗
只要进入关系, 涉及信任, 涉及付出, 就一定会有伤害, 任何人都逃避不了, 除非从此不再建立关系。 所以, 建立关系是需要一些勇气的。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伤着伤着就习惯了。 伤害相比麻木, 哪个更好? 你情愿选哪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