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感觉初中高中的人际交往其实不是特别重要的,
匿名
为什么我感觉初中高中的人际交往其实不是特别重要的,
12温暖
16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1"
咨询师
李海燕
4年前
初中高中的时候更多的是关注于学习成绩,普遍到了大学人际交往要更多一些。你有这种发现,证明你很用心在观察你身边的社会环境!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34"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确实如此。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以升学为目标,学习竞争压力大,就给其他等时间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移动数据打开了忘记关了,打开了一个小时。我现在记性太差。我应该怎么才能长记性。我真是让人头大。
miu
你让我明白 原来 爱一个人可以这么无所不用其极的
哪吒
风吹麦浪
举个例子,被霸凌者又去欺负更弱的是什么心理,概括
假装快乐
出去打车,我定位定在某个地方,司机打电话让我到马路对面,我说我不去,让他开车来接。 他接到我就吐槽:“让你到对面,我能少开一大截。我是绕过来的。你怎么就不能理解我呢?” 真是太可笑了。你愿意接我就接,不愿意接我就不接。还让我走?还让我理解你。你凭什么要求我理解你?你是我什么人吗?还是你给我钱了? 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还挺多,就想要别人理解他,照顾他。我就想问凭什么?
和硕宝亲
今天又撞车了,因为想到逼爸,无法集中精力开车。那些痛苦已经重复千遍了,还不停重复有什么用?怎么就一受刺激就不能接受自己是野种?别人有父母,我爸是杂种,就这么难接受吗?别人闯祸妈妈帮,我不闯祸别人收拾我,我爸吓得撒腿就跑,就这么难接受吗?我就是老杂种生的小瘪三,我还要告诉自己多少遍?就反复接受不了,撞车吗?因为想不开。一年撞两次车,一次比一次狠,咋了就不能接受?我爸就是老赖,没有人性,咋了我就记不住?他就是个逼养的,没办法,我反复纠结有什么用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