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长假马上就要结束了、然而却没真正出去旅游,就有一天是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小长假马上就要结束了、然而却没真正出去旅游,就有一天是亲戚开车带上全家周边走了一下晚上就回来了。本来节前就在开始计划出去旅游两天,但是因为各种困扰没有执行,一是没想好去哪里。二是家里还有个五个多月的二宝。其实本来都跟家里人协商好了跟老公一起带上五岁的大女儿去外地玩一天再回来但却因为各种原因阻碍了前行。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异地。过节难得回来一次、内心希望他能够多跟孩子亲近一下。本来放假这几天都跟老公带了大宝在本地玩,然后晚上回去。只是效果并不太好、大宝刁蛮任性的性格让我们在本地玩都觉得累,所以就打消了带到外地去玩一天的念头。然而现在假期都快收尾了感觉到有点后悔和遗憾。花开堪折直须折这句话用在我当下的心情再适合不过。想起都想哭

5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走出去几天以后,感觉到玩儿的挺高兴的,突然我老公说,要不然咱们回去吧,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就释然了,觉得已经玩的很好了,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是怎么玩儿的好是有志同道合的陪伴和家人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爸想出去走走这个事情留在心里等到大宝快上学了,二宝也快一岁了,你们可以找一个机会出去散散心几天,你现在可以着手安排但是一定要享受当下,我可以分享一下,我出去旅游,这次是自驾游,原来想去好多地方,

想一想怎么融入当下的生活当中去,每天给宝贝做好吃的,和宝贝一起听音乐一起做瑜伽,去接大宝放学,听大宝说幼儿园里的事儿,在孩子们的陪伴中,你会快乐的,很快他们就要长大了

其实想想大女儿五岁,小孩子五个月这段时光,也来去匆匆,祖国的大好河山一直在,但当下的时间事情是会过去的,静下心来想一想当大宝,二宝都成年了,这个时候就非常珍贵了。非常理解你现在的状态,我也从全职妈妈这儿走过,那时候就有人告诉我,在孩子这么小的时候,一定要享受当下的时光,但是我那时也不懂,现在孩子大了再也没有可能回到那种脸贴脸的相亲相爱的时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每天在家坐立不安的,根本没法安静的待在家里。尽管肉体在家乡,灵魂早已经飘到了外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506964
老婆闹离婚分居有半个月多了。原因就是结婚这三四年内。我基本都是工作。下班了有时候没有照顾到小孩跟她就去打麻将。她心里一直赌气抱怨。而且说结婚这么多年没有给过她惊喜。所以生了孩子后。她自己选择慢慢的远离我。同房的需要。都是我主动。有时候她还不怎么肯。有时候我也抱怨她从来没有主动过。但是我不抽烟不喝酒。就过年过节放假打麻将没照顾好她母子两。工资基本都是给她拿来花。拿来开支。最近我也给她承认了这几年的错误。也说要改掉不顾家去打麻将的坏习惯。但是她还是不理我。执意要离婚。不给机会。她说以前给过机会了。只是我自己没有珍惜好。现在她对我测底的失望了。觉得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也一直认为这样的生活再熬下去也是浪费她的青春。不想再这样下去。现在从孩子方面跟她聊。她就说孩子有空我会帮看看。每个月会给点钱。反正婚是离定了。叫爸妈来都没有用。其他的也不用说。过了年就叫我办手续。她要认真工作。我说办手续这事缓缓先吧。她死活不同意。问她,跟她姐。是不是老婆外面已经有人了,她们都说没有。只想快点解脱。自己好好工作。好好赚钱。毕竟带孩子这几年,都是老婆即当爹又当妈的自己照顾的。已经很心烦了。她也说。刚生了孩子的时候都想离婚了。只是看孩子那么小,我父母也帮不了。她只好再自己带孩子两三年。等孩子读书了就离婚。这个似乎很久以前计划好了的话。只是我大意。没有发现到。总以为给钱她花。就可以了。儿子又慢慢长大。老公也舍得给钱花。应该不会跑的。谁知道。最近她自己突然晚上开摩托车出去。然后说不回来了。要离婚。现在我也找她聊天了,态度很坚决,她姐。她朋友也都劝说了。还是很坚决的,谁聊都没有。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了解她。她觉得的事。谁都拉不动。现在我头大的事是。先离婚让她冷静?还是让她冷静冷静再离婚?希望有人能帮得到我。感谢感谢。

花开花落
我上次借了花呗忘记还钱了,现在还需要多点利息。还的多,我跟一个女生说,这个女生听了就不认可。我才傻笑的跟她说这件事情,她说真傻。觉得我傻乎乎的,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小丑嘲笑的对象,不起眼的小人物,看我做什么都觉得傻,用嘲笑的态度眼神,不把我当一回事,她还说我去了别的店过去帮忙也是帮人家倒忙,学校的时候就发现她脑子有问题,有个女的和她说。对我说滚,我追出去了。这个女的跟另外一个女的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说滚滚滚。我听到一下子就气的不行了。 我挂衣服呢,那个女生不让我挂这里说上面也行非要挤这里,我说哪里不都一样,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女的不尊重我的就来了一句滚吧不想和你说了,我就气的追出去问清楚你刚才是不是说。然后这个女生因为我追记仇了不跟我说话了,然后和这个女生说这件事情,这个女生就对他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对他说滚滚滚,我感受到了不被当人看的感觉,还有不维护对错正义。纵容那个女的欺负人,明明是那个女的说的滚对我不尊敬这个女的还交他说让她滚滚,在一次的对我不尊重,而且那个女的对我说滚他不心虚骂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吗,还觉得她自己委屈因为我错了。她才不理我。还好意思跟别人说对我说滚,别人还符合说滚 她们是3个小团体,一个是和我一个部门的。经常数落我我给得罪了,还有一个是挂衣服让我滚我追得罪了,这个女生应该是2个都讨厌我。她也为了融合进去说我坏话,刚好3个人一起吐槽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