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小学时在思考人活着的意义,那时看到的人都是上学、考学、
匿名
我小学时在思考人活着的意义,那时看到的人都是上学、考学、工作、结婚、生子、养子的循环,我觉得好无趣。所以,当自己有孩子后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也是流水线生长,我让她自由-自由-自由!就要成长为真正的人!所以,不上学,孩子所有的生活都自己做主,自己安排,我只辅助与建议,过一个“非笼人”,不做圈养者。
6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如果有能力,有经济基础,有更高的认知水平,能帮助孩子过更好的生活,也很好
1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同意你观点,你也是一个关注和在意家庭教育和成长的人,你是一个好家长。也许我们明知道,有时候也不得而为之
匿名
2年前
这是一个大课题,至少若干天才能讲述清具体的细节。单一的看一个行为确实是令人匪夷所思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也许是吧
匿名
2年前
孩子上学是不是另一种形式的控制呢?有多少孩子是自己选择去学校的呢?有多少孩子在上学过程中想要离开学校而被控制着坚持若干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
每天都心情低落,提不起任何兴趣,做任何事情都想逃避怎么办?丧失生活欲望
改变
弟弟36周岁,未婚未育,15年来无工作,啃老,性格喋喋不休,得理不饶人,跟婆娘一样,住在父母的大房子,我们吵过打过架,因为经常不靠谱的事,出去喝酒被别人打,他就是个碰瓷儿,他的朋友都是狐朋狗友,大房子是精装,装修风格我自己花十几万设计装的,在他名下,我不跟他争房子,我自己也有房子,但他不干正事儿,天天喜欢往家里请一些个狐朋狗友吃饭,喝酒,上次他朋友把家里碗砸了,我真的想不通他为啥就喜欢请狐朋狗友吃饭?就喜欢趁我妈住院,外出请一些狐朋狗友。我该不该在这个时候盯着他?,埋伏然后打个正着?,跟他打一架把他的朋友轰出去?
一一
从出生到小班之前,跟着我们的工厂换了三个地方,第3个地方的时候,给他上了一个小小班。小小班他上了大概半年。在小小班里,他认识了一位朋友。她很珍惜那位朋友。后来分开了。 他回老家上小班,中班大班。一年级。又认识了一位朋友。后来又分开了,他跟着我们又来到了我们工厂的地方上二年级到现在的初一 二年级到六年级在一个学校上的。后来初一又换了一个地方。他老是讲到他的友谊什么什么的,他确实没什么友谊。是要设身处地的为他考虑一下。
狐狸狗勾
我是一名大学生,开始实习,单位的人也挺好的,通勤也只有半小时,但是早上连续几天醒来被情绪压抑得整个人很不舒服怎么办,感到害怕,想躲回梦里。起不来。
哪吒
本来想不被兄长和幼弟瞧不起,来赚点钱 让他们刮目相看,证明我不只是个他们瞧不起的书呆子,结果被卖到缅甸去了, 事实证明确实是个书呆子啊
而深
我一直很好奇,他精神出轨过,跟女同事同学越界限,甚至去不正规洗脚城,我现在还跟他在一起。我如果也出轨一次,被他发现,他会怎么样?他会不会感受到我的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