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类基本的神性,就是相信相信的力量。 为父母的,要相信
王红丽
人类基本的神性,就是相信相信的力量。 为父母的,要相信孩子吉人自有天相,相信孩子可以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相信,就会见到。 相反的,不相信,担心,则是诅咒,也会实现。 你选择相信什么呢?
1温暖
0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康从然
1.好只有一个,要留给自己 2.他和我水平相当或者比我好一点,在他面前我无法确认自己是好的。 3.我无法赞美自己,我把你也当成了自己,所以无法赞美你
原琪
在团体和社交场合中,自卑者倾向于少言寡语,并且很少主动脱离令人不快的人际关系和友谊。自卑让我们感到彻底的不安全、不自信,以及在社交中不受欢迎,这种无助、无奈、“聊胜于无”的心态,会让我们感到权力遭到极大的剥夺,变得优柔寡断,缺乏自信。
傅益红
也许有一天想珍惜的时候, 有些东西真的已经不在了。 其实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 那个你最在乎的人, 而是错过了 那个最在乎你的人。 错过了,就真的再也遇不到了。 在这个不是很有人性味的世界里, 有人对你好,那是你的骄傲, 好好珍惜那个对你好的人: 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
韩仁杰
爱默生曾说:“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 那些看似糟糕的事情,其实都在为我们的未来积蓄力量。 就像竹子,在地下默默扎根数年,只为一朝破土,快速生长
张凤琴
爱需要学习吗? 恋爱需要学习吗? 婚姻需要学习吗? 职场需要学习吗? …… 路过的你,怎么看?
黄蔚
正所谓,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可是啊可是,我们是最平凡的人类啊,我们爱与被爱中感受自己的存在,体会生而为人的快乐,即便在爱里受伤,我们仍然义无反顾的奔向另一段感情,这是作为人特有的权利呀,所以,受过伤又怎样,敢去爱,敢去追求幸福,就已经得胜了!与所有正在爱中经历折磨,正在被撕扯的人共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