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房东的妈妈住了几天院 我问妈妈要买礼物吗 我妈妈说按
笙亓
我房东的妈妈住了几天院 我问妈妈要买礼物吗 我妈妈说按自己的想法做 那一刻我觉得妈妈好棒 我买了礼物
12温暖
15回答
王晓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真好
咨询师
陈莲
2年前
妈妈在你的影响下成长得越来越好了,为你们俩点赞祝福
咨询师
马玉琢
2年前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咨询师
乔海燕
2年前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妈妈的支持,为好妈妈,好孩子点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咸鱼
想做一条快乐的小咸鱼
曼妥思
两位同事,一位简称学人精,一位出头狂。 学人精不管人物事都会模仿,总是一副自己第一个发现的
出头狂,恋爱观评价,人际关系,事事都想出头 除工作所有事情两位都爱横插一脚,刚开始我都是懵的,后来慢慢看出了头绪。 对于工作两位没有任何上进,人真的会影响人吧,大概是这么个情况,会继续发文的
一一
她没刀架在脖子上让我愿意,我一直记得 现在过去好几年了,我老公说我公公去世的遗愿就是想在想在老家造个房子(那我现在想说我还一直有个愿望想得到一个婚礼呢!)我老公又说婆婆这几年一直想要老家造房子,他想去造虽然不住也想造,我想说的是婆婆一分钱没有,就是想让我们出钱!就算出钱也不感谢我,还会说谁让你们赚到钱了呢!等造好之后,又说我是自愿的!她也没刀架我脖子上让我造,老公天天道德绑架说他爸的遗愿! 我自从到他家曲曲折折一路披荆斩棘,得到了成果,给他们家得到了名望,可他们家的人还是不尊重我,宠爱我,老公天天还有这梦想有那梦想的,我感觉压力好大,很压抑,还天天盯着我的吃穿用度!感觉高档的一起跟我都没关系似的,高档的只能跟他们一家有关系 我恨,我真后悔,他们家就是喂不饱的野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高管经验的女老师?70后,联系我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套楼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一样。我30多了,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只要分开住就会减少也气和矛盾。我不想也气。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丧失了自己的独立能力。我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溺爱是害。我想就当自己嫁出去了。我不想周围人说那个丫头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她指定有毛病。要不怎么那么大还和父母住一起,还没有结婚。我不想卖掉那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楼房。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吃她们做的饭菜。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做啃老族。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避风港。我不想周围的人说三道四。我就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Aaaaa.欣
我想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