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只做40分父母呢? 因为我们自己需要照顾好自己,我

吴立新
为什么只做40分父母呢? 因为我们自己需要照顾好自己,我们需要陪伴伴侣。我们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40分其实是个大概,也许30,也许50,就像我们种花一样也许浇水,也许施肥,也许只是与她一起感受阳光风雨。 如果我们要做好父母,就说明我们是为自己而不是为孩子,为孩子我们只需要了解他们理解他们,给他们需要的,让他们有自己成长的空间时间和方向。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赵晓忠
用目光倾听                     金波     妈妈说过一句最平常的话,     听别人说话你要望着对方,     这句话一直伴随着我长大,     让我学会了如何与别人交往。       听别人说话是一种交流,       交流最需要的是真诚,       当我和别人交谈的时候,       我用耳朵也用目光倾听。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子,       我的窗子永远明亮灿烂,     真诚的目光胜过千言万语,     目光传送的是温暖的春天,     妈妈的一句话教会我生活,     她真诚的目光至今仍旧照耀着我。 今天读到这首小诗,很是喜欢,我们常说用耳朵倾听,读了之后才恍然大悟,我们的倾听除了耳朵,还有我们的目光。看一个人要重视人家的目光,这表现的不仅是自己的自信,也是对他人的尊重。       如果你想和别人建立良好的默契和关系,应该有30%~60%的时间注视对方的眼睛,但每次注视对方的眼睛不要超过三秒。当然,我们不是盯着对方的眼睛看,目光礼仪的交流圈是以对方的鼻子为圆心,以鼻子到肩膀的距离为半径画一个圆,传递重要信息时,可重视对方两眼和嘴之间的三角区域,这样信息才会被正确而有效地理解。         眼神的沟通和交流很重要,眼睛能帮你说话,能帮你倾听,但是眼神的沟通并不是独立的,也要配合其他的沟通方式,比如点头、微笑,表情要自然,并流露出自信、坦诚的眼神,达到最佳的沟通效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