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就是自己理性的分手,因为三观不合,以及对方不求上进,

yi
明明就是自己理性的分手,因为三观不合,以及对方不求上进,这些我都懂,但分了手,我好难受,我忍不住想联系对方,但没有,只是心里真的好难受好难受,我们在一起了四年半,我该怎么办

8温暖
29回答
段晴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利红
8小时前
四年的习惯,四年的情感羁绊,不在分手那一刻发生改变,而是在重新习惯新的习惯,新的情感状态,改变才真正发生。 予自己再多一点时间,确定真实需要。

咨询师
段晴娜
12小时前
55"
咨询师
任跃华
20小时前

咨询师
钱浩
21小时前
你再不给他因为你的“决断”,而可能的上进机会,那你们在一起再翻几倍的时间,也没有用。 半年或一年后,他如果真争气了,会想方设法让你知道的。人争一口气。到时候你再给他一次机会,不迟。 而如果他还是争不了气,那就说明,你不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咨询师
傅益红
22小时前
如果爱,就在一起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