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厌学情绪,该怎么控制和调节?
不靠谱少女h
有点厌学情绪,该怎么控制和调节?
5温暖
10回答
孙娜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情绪是信使,看看意味着什么
相关回答
车到山前必有路
我23岁,女,正值年轻气盛的时候。然而,我可以一整天不出屋,自己一个人待在一个地方,没有与人交流的欲望,只想安静的待着,不想被别人打扰,忧郁,心如同一潭死水。我之前正常的时候,就自诩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不聪明,脾气还有点怪。我现在是不是对自己绝望了?
我真心
善意的谎言是谎言,安慰别人的话,有的时候也可以算作是谎言吗? 当别人知道这是谎言之后那必然安慰就没什么效果了,这个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昼夜
现在刚毕业在找工作,没有找到合适的钱多的工作 特别害怕未来不如身边的朋友,不如亲戚 该怎么办 努力有时候也没有用
浮生很苦
无法产生痛苦的情绪我该怎么办,我尝试哭出声,让我好受了非常多,但是特殊情况也有我从来不向家人表达脆弱(不要劝我表达),我无法总哭出声,也没办法哭太大声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小 幸 運
最近公司搬了新地方,我的工位被太阳直晒,又热紫外线又强,到了夏天根本没法待,我跟老板提了这事,说太晒了想早点下班(我是兼职,按工时算钱),结果他只敷衍地答应让我早走,完全没说要解决问题。感觉公司根本不重视员工,本来周五还要上班,现在真的纠结要不要去——晒得遭罪不说,赚的钱都不够买防晒的,可是不去会不会默认我不做了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