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23岁,女,正值年轻气盛的时候。然而,我可以一整天不出
匿名
我23岁,女,正值年轻气盛的时候。然而,我可以一整天不出屋,自己一个人待在一个地方,没有与人交流的欲望,只想安静的待着,不想被别人打扰,忧郁,心如同一潭死水。我之前正常的时候,就自诩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不聪明,脾气还有点怪。我现在是不是对自己绝望了?
5温暖
21回答
刘艳芳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匿名
5年前
这个社会,接受的更多是活泼健谈的人
匿名
5年前
好的
匿名
5年前
谢谢
匿名
5年前
我觉得这称之为堕落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从内心真实的感受看,这样的状态让你享受还是难受呢?你喜欢一个人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溜到大门口了。我和谁赶紧逃走,很慌张。今天看新闻,有好几天,真有条饲养的小蟒蛇从动物园溜走,我觉得很神奇。
╯执念
三周孩子不满足他就跑出门或者躲起来;该怎么办
夏天
自从爷爷去世后,我觉得人最后都是一抔土了,也不想奋斗了,觉得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临在
不断合理化 不断拒绝内耗 有时候会情感隔离 人格也是一种僵化 保护自己的方式不断变幻 强大背后一定是心酸 如果能一辈子不成长也是一种幸运
姝文
我想到很多小时候跟妈妈的快乐温馨时光。 妈妈擅长很多事,我觉得最擅长最爱的就是做饭。在那个贫穷的年代,妈妈做的菜也是讲究营养搭配,端上桌的绿色菜类总是绿油油的,很青脆。比如芹菜炒肉丝,绿豆芽,吃一口特别脆生生的。 在妈妈心中,我一直是长不大的孩子,不会照顾自己。实际上我自理能力很强,收拾房间,做家务,做菜,很爱干净。结婚后有一次,我做饭,端出来三菜一汤,有凉有热,有荤有素时,妈妈很吃惊,说你啥时候学会做饭的。她不知道,在不知不觉间,我早已独立长大。在工作租房子的时候,拿着一本菜谱边学边做,也就学会了。同时继承了妈妈会做菜会搭配的基因,做菜对我并不是什么难事。 妈妈为我做的事都是些小事,但是可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做着。妈妈是一个心思细腻,很会疼孩子的妈妈,会照顾孩子的感受,很重视孩子的教育,给了我很多底气,很会做饭的妈妈。第一次觉得做妈妈的女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妈妈的这些特点我也都有继承到。希望以后继续继承给我的孩子身上。
我又回来了
好想旅游,不想上班,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