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周孩子不满足他就跑出门或者躲起来;该怎么办
匿名
三周孩子不满足他就跑出门或者躲起来;该怎么办
4温暖
16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问题不是问题,怎么解决才是问题。
燕儿
5年前
他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不满或抗议。父母需要做的就是看到孩子行为背后的需求,耐心接纳孩子的感受,不批评不指责,同时温和的告诉他,以后有同样感受的时候用语言表达出来,让孩子学会表达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三周岁的孩子已经对“我”很重要议题向家长发出了挑战,如果不满足,还有权生气,或者选择他觉得平时用的好的方式来来捍卫自己,他很聪明,不过孩子这种拒绝方式需要家长慢慢引导过来。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这是孩子的第一个叛逆阶段,看看是否对孩子说话声音过大或者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限。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39"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很多父母不能接受子女真实的模样,总想改造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样。不停纠正,批评指责。而做为子女也不接纳父母真实的模样,也想改造父母。两方就这么较劲对抗下去。最后谁也没有进步,谁也没有改变。我妈也喜欢批评纠正我,她的口头禅就是你改了这个缺点就完美了。但是在她心里我的缺点无数。我允许她唠叨我,也接纳她想纠正我的心。我不跟她对抗,不过我也尊重自己的感受,做自己舒服的事。
胖胖
爱的力量 12宫
墨蓝桉
我从不与家人 诉说 尤其是近几年,因为我知道 就算说了他们也是来一句 小孩子有什么大不了 或是 你能不能不要什么事都跟我说,你已经大了 让我省点儿心吧 这些话。所以我对家人 并不怎么抱有期待 因为知道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而且就算说了他们也不会在意。而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无聊好累,有时还想哭 尤其是在晚上,我该怎么办?
是风动说余梦
喂奶时候跟爸爸说让他回避,别进来,为此我发了几次脾气,但他总不以为然。 不懂,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是我太计较还是他确实有必要回避? 如果是他的问题,为什么他会觉得这是没关系的?
往事回
我就是一个每天两点一线,下了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有固定几个好朋友,不化妆不谈对象,不攀比的一个27岁的大闺女,现在的年轻人像我这样是不是很少?我就和老古董一样
索菲娅
太在意别人看法,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