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周孩子不满足他就跑出门或者躲起来;该怎么办
匿名
三周孩子不满足他就跑出门或者躲起来;该怎么办
4温暖
16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问题不是问题,怎么解决才是问题。
燕儿
5年前
他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不满或抗议。父母需要做的就是看到孩子行为背后的需求,耐心接纳孩子的感受,不批评不指责,同时温和的告诉他,以后有同样感受的时候用语言表达出来,让孩子学会表达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三周岁的孩子已经对“我”很重要议题向家长发出了挑战,如果不满足,还有权生气,或者选择他觉得平时用的好的方式来来捍卫自己,他很聪明,不过孩子这种拒绝方式需要家长慢慢引导过来。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这是孩子的第一个叛逆阶段,看看是否对孩子说话声音过大或者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限。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39"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有擅长性心理性癖好的老师吗
云后的阳光
不知道男生喜不喜欢女生,也不知道女生喜不喜欢男生。但是女生有点在意
黄粱一梦
从小我父母就看不起我,说我傻,脑子笨,缺心眼,嘴巴笨,总拿我哥跟我比,说我哪哪都没我哥好,包括现在我36岁了,给我妈打电话诉苦时,还是得不到她的安慰,而是得到她一脸鄙视嫌弃的说我缺心,傻!所以我一和别人接触,一交流我就恐惧,生就怕别人看到我是缺心眼,是脑子笨,不会说话,[哭惹R][哭惹R][哭惹R]我好痛苦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你曾是少年
我爸年龄大耳朵不好使,他叫我吃东西,我回应了他不吃,他听不清,又问了几次,我就大声回应让他听见,他就很生气,说我态度不好,我解释说我回了好几次了,是他自己听不清,我说大声点是为了让他听清楚,他不听,他说他耳朵好着呢,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好几次了,不回应他或者用正常音量回应他他又继续问好几遍,提高音量回应他他觉得受伤要骂人,解释说他耳朵不好,我是为了让他听见,他又不认,我能怎么办?
亦雪
感觉挺烦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