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去走路旁边的人嘟嘟囔囔,我受不了。我烦的上,我不喜欢说

匿名
出去走路旁边的人嘟嘟囔囔,我受不了。我烦的上,我不喜欢说话。我烦的上。我最近很烦躁。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只想安静的走完路,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我烦的上,我走在道路上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赚不到钱。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长时间在家里呆着封闭自己。我出去不适应。人多我就不自在。我想死,我觉得活着没有意思。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

4温暖
5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振华
1小时前
19"
咨询师
叶艳
1小时前
能够写出来,对自己有一个觉察,慢慢的来。

咨询师
傅益红
1小时前
生命第一,躺平无妨,人生快乐为先

咨询师
张清玉
2小时前
54"
咨询师
蔡惠梅
2小时前
你走在路上,旁边有人说话你受不了——那不是你“脾气差”,是你的心已经满了,装不下一点点多余的声音。长期封闭自己,再突然走出去,不适应是正常的。不是你不行,是你的身体和神经还在紧绷状态,没松下来。 赚不到钱、没有稳定工作、不知道能做什么——这些压力堆在一起,换成谁都会喘不过气。你已经扛了很久了。 试着做一件事:找一个能让自己稍微喘口气的地方待一会儿,哪怕只是关上门坐五分钟,不逼自己说话,不逼自己适应外面。 当然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在这里跟我说说话,不用讲究方式,想说啥就说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其实我很喜欢学习的,从前也算成绩优异,但从小到大,似乎上天很难眷顾我,我虽有爱我的家人,但我总是在生病,药物不断,屈指一算,30年间就很少享受健康的滋味。我生病的缘故挺复杂的,有来自于同学姐妹的伤害,使得幼年的我产生错觉,觉得自己特别的卑微,低贱。所以我就会觉得受到伤时,会选择闭口,去伤害自己。我曾经小的时候得过胃病,痢疾,重感冒,脑供血不足。这样的我,会陷入深深的痛苦和自责中,认为自己没有朋友,不可能得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所以我就把音乐看得跟朋友一样,觉得哪里有音乐,我就会无比的开心。读书就大量的读,也不管懂不懂,就傻傻的读,把眼睛看坏,初一还是六年级就被确诊脑血管痉挛,刚被老医生看到时候,就说你看她的脸,腊黄腊黄的,明显是脑子过力了,睡眠也不好。吃了很多药,哭了无数次,但心里还是对父母有敬意,从未把错归咎于他们。因为家里困难,我还要给父母干活。后来自己的学业就是在吃药中渡过的,直到初三一通和大姐的电话,改变了我的人生,因为她的话,我受到了伤害,也有来自于同学间的校园欺凌。我生病了,在家里来月经,常常是躺着动不了的时候,身体下面一大片,都是同样精神病的母亲非常努力的照顾我。我的父母的关系也有很多的问题,因为母亲弄丢了父亲的家传宝。后来我因为同学的原因,得了精分,开始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到后来,也就是现在,才明白自己早就出现了幻觉,和错误的想法,一直恢复不了。我的病花了很多钱,就是看不好。父母也尽了很大的力量,我就是没办法让自己醒悟。我也在努力,直到现在才慢慢的明白,原来我一直都是很难被世俗接受的,所以我才受了很多的苦。上天有意安排,我阻挡不了。现有的婚姻也没能带给我爱和幸福。 我现在很难决定一件事,就是离婚的事。婆婆对我父母有很多的偏见,尽管我尽力解释,甚至离间我和父母的关系,老公却以爱我的名义不肯离婚,明知道养不了我,有很多给不了我,甚至在做对不住我的事,不知道改变,反要求我等,等他有能力照顾我。我则觉得没有必要了,该结束就结束,当断则断!省得以后有许多的无穷无尽的麻烦,来考验他所谓的爱。 心理老师们,我这样的是不是相对其他人,很失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