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呀,出太阳了耶,[呲牙]
梓潼
呀,出太阳了耶,
14温暖
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太阳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希望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有太阳的日子好暖和~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怕开车撞到人。聋哑人都能学会开车。我怕我学不会白花钱。我也想学开车。我看到道路上那么多车。是的,从生下来开始什么都不会。都是慢慢学的。开车时不能玩手机。开车时远离大货车。我可以找家人陪我去,家人60多可以学吗。我觉得家人不会陪我去。我自己又不敢去。我什么都不敢去做。去学习会学到很多知识。我太笨了,我反应慢。我也想学会开车。现在家家都有车。
叮当
我打开聊天软件的目的是我想交朋友。我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天天闲聊。我有自己的工作。我不会拒绝。只要我回复一句那边信息就发过来了。很正常。我理解。我精力有限,我不会拒绝。我没有社会经验。半夜还在发信息,我说我要睡觉啦,他是说你睡这么早啊。我每天都是快到11点睡。我没有怨人的意思。因为我渴望有朋友。我明白了,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我应该怎么改掉聊天的坏习惯。我拒绝别人伤人。我不回复信息又感觉不礼貌。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改掉闲聊这个坏习惯。
云深
跟现男友恋爱4年,还常常想起前男友,四年间没有跟前男友联系过,但是现在前男友出现了,一下子满脑子都是前男友,我该怎么忘掉前男友? 其实自己反思过很多,前男友现在又穷又丑,自己心里怀念的应该是十几岁的时候的美好,可是道理都懂,都在心里劝自己千万遍,可是还是想前男友。
小柯
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状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常跟我说,你指望敌人说你什么好呢?你怎么能信?那个时候我不理解,现在想想也是,我被彻底恶意PUA了,我要不是东西,我从小就不是东西了,我上学的时候就不是东西,非得到了某一阶段不是东西?我上学的时候老师那么喜欢我,我上大学的时候年年校级三好学生,各种荣誉,和同学玩的可好了,咋的?全校,学工科师生都被我蒙蔽了?就你阴阳眼,你妈跟鬼偷情了?给你生个阴阳眼?辨别我这那这?小人就是基因里坏!他不想努力,也见不得别人好,这就是螃蟹效应!好人谁会诋毁别人,说话得有证据,我抱你家孩子跳井了?但是诋毁那一关,我当年没有过,并为之十分痛苦,但是现在,我不会了,因为我变狠了,你要说我不是好东西,那是你误判了,我还变态呢,哪天我开车撞死你全家都有可能,先撞你家孩子,碾碎,你可绕着点我走!所以,我觉得,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不要命的不怕光脚的,人想身边的小人少,要么有个好爹,要么够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读书的时候不懂得合群、跟不上同龄人节奏,在班上一直都是被孤立的那个人,学校里总有一些拉帮结派的小团体,但就我是孤独的个体。处了社会后在职场上也混不下去,没法融入同事当中去,最后被辞退沦为全职主妇。当了全职妈妈之后也没交到几个宝妈朋友,宝妈朋友们带孩子一起出去玩也不会喊上我。真感觉自己彻底被世界抛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