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就是在种种感受中度过的。看到新鲜事,我们会产生好奇感
宋艳
人生就是在种种感受中度过的。看到新鲜事,我们会产生好奇感;看不到新鲜事,我们会产生无聊感。成功了,我们会产生成就感;失败了,我们会产生挫折感。得不到,我们会产生缺失感;得到了,我们会产生满足感。热恋时,我们会产生幸福感;失恋时,我们会产生失落感,甚至是强烈的痛苦感……
1温暖
0回答
宋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田大朋
“等你熬到心中无爱,无恨,无他人的时候,你就重生了。过程虽然很痛苦,到时候你就会发现,失去比拥有更踏实。不过是一场执念罢了。”
宗阳
身处低谷时,可能一开始很多人都会选择抱怨:为什么偏偏是我,为什么我要面对这些……但与其不停抱怨,不如积极迎战。挫败时不自暴自弃,失意时仍认真生活,熬过了命运的淬炼,那些受过的伤,终将变成你坚硬的铠甲。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人生本就充满沟沟壑壑,只有身处低谷时不抱怨、不放弃,勇敢前行,才会发现成就梦想的正是逆境中的亮剑、失败后的奋起。
石萍
我再好也有人讨厌我,我再坏也有人喜欢我。团体让我们看到差异,进而包容差异。
邢松
自己的原生家庭,认知,感受……
孙源
从咨询室的沙发走到云端的ID 今天突然想换个姿势听故事: “当你刷到这条时,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会是什么呢?” 小声说:其实更想知道——有没有那句“说不出口的心里话” 想在评论区匿名种成树洞蘑菇
陈璐
我们生活在一个崇尚外向的社会,在许多情况下,正是对归属感和被接受的渴望,促使内向的人改变。这一过程会催生很多“假性外向者”。 当假性外向者们需要发挥ta们外向的那一面时,通常需要有更强的动机,比如要完成某个重要的目标,这会消耗更多的认知资源。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们不“做自己”的时候,时间久了会感到疲惫不堪。 如果你在本质上就不喜欢社交活动,那么无论你如何掩饰自己的社交模式,你都会在社交时感到发自内心的疲惫。 每个人在平衡自由个性与做自己时,还需要自我修复的时间和空间。 对于假性外向者来说,“充电”永远是必要的。当你在社交场合中感到不舒适的时候,离开那个令你心烦意乱的情境,创造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空间,而不是将自己钉死在那个“看起来很不错”的状态里——这只会损耗你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