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常常犯这样的错误,就是把自己拥有的看的太轻,把得不到
单身的苦
我们常常犯这样的错误,就是把自己拥有的看的太轻,把得不到的看得太重。可是,要知道,万事来去总有因,万物得失常在缘。因此,学会随缘,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事物,享受此刻所拥有的生活,才是最好的活法,何必在无明造作中精神自虐呢?要知道,你所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东西,此时此刻,便是最美的时刻。
9温暖
12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活在当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立足当下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好喜乐自在的状态
咨询师
李玉环
2年前
理解的很透彻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人们总是看到自己没得到的,而忽略自己拥有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奔跑的小溪lj
可能沟通时他有一种错觉,就是我都可以跟他出远门玩了,其实我们才认识二十天,见面不过一周。而且他会临时邀约,两次了,不知道要不要断联冷一下还是看看他飘的时候对我怎么样
单身的苦
你当下拥有的,肯定是最好的,不用怀疑。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平安健康最贵。心平可去千烦忧,心静可通万事理。心如止水观日月,目似明镜看春秋。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异地男朋友和我说他刚网上解决完他妹妹所在的直播地的事情, 因为跟合伙人今天正式分开, 我也不知什么原因引起他妹和合伙人的争吵, 合伙人的男朋友差点打他妹, 幸好他提前叫人过去现场所以没有发生。 他说他改天过去那边(异地直播地)要收拾那个合伙人的男朋友, 我说我不喜欢他打架, 如果有事情可以打110, 他说打110有什么用, 我说这样比较合法, 他又说合法有什么用。 然后我感觉他虽然做的都是很合法的生意, 但本人带有点儿黑社会的气质, 我这种毕业就进体制内象牙塔里的人是无法体会他的生活和经历的。 最后我说不喜欢他打架, 希望他以后也不要打架, 他不吱声。 但其实我猜他应该比我更加了解世界的真实, 了解弱肉强食的社会。
豌豆
自己所在的办公室我都不想进!午休起来难受去天台呆了一会,和A打电话,状态好了,回来工作,又难受了。 1.和领导在一个办公室,让我不敢按自己的节奏来,不敢该休息休息,该放松放松,想放松的时候得看一下领导在不在,如果在的话更沉默,看看自己能安静的干点啥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干工作的事情。 2.办公室的一个女孩工作很多,同在一个办公室,我没有那么多工作也不想有那么多工作,但她忙的时候抱怨的时候我还是有压力。 3.有点想离开这个单位了,仅仅是人际关系不放松。虽然现阶段我经济窘迫不能离开这,但还是时不时会有这种想法。已经在这工作十个月了。
春天花开会
我被电信诈骗了13万元,心情低落,很自责,该怎么办?
绵绵
这就是婆婆看破就好,初一那天晚上婆婆就买了菜叫婆婆做,婆婆说没有配菜就不做了,初二婆婆还是没做,老公说我喜欢那什么菜,怎么没做呢,婆婆不知道是不是没听到,依旧没做,今天婆婆说阿姨喜欢什么菜跑去市场买回来在做,老公买要给我吃的那个菜,依旧在那边一动不动,有点不知道怎么说了,也就这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