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不论好坏,每一天都是限量版,永远乐观自信,永远积极向
李玉环
生活不论好坏,每一天都是限量版,永远乐观自信,永远积极向上。别让世俗淹没了生活的浪漫和热情,愿你拥有大风和酒,也能享受孤独和自由……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王新春
我们都是在父母的剧本里长大的。 有人一辈子照着演, 有人撕了剧本自己写。 撕,需要勇气; 写,需要练习。 但值得。
史冬英
内耗在我看来真的有点像鬼打墙,你知道自己想要的去哪里,可就是出不去,一直在原地打转。 那么该怎么跳出循环,减少内耗呢?可以参考这3个小建议: 1、与其想破头,不如做点什么。你想得再多都是空的,现实永远有你想不到的地方。同时越想越会让你产生一种错觉,好像想清楚了,事情就完成了似的,但事实上思考只会让问题复杂化,只有真正去做,才能收获真实的反馈。 2、主动出击,才能被看见。有些人的内耗来自“不敢”,因此总是被动等待,等到错失良机又后悔不及。实际上主动是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大话西游》里唐僧对孙悟空说的话就很经典,也很有道理:“想要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 3、离开让你感觉不舒服的人或环境。我们都是会被影响的,如果你的内耗来自糟糕的关系,那么离开这些人,他们才没有机会继续伤害你。
华燕
01:高情商不是靠忍 什么叫做容忍?就是装作没事让它过去。那样做的代价是什么?装一次没事,会过去。但你让一件事情过去三次,你就再也没有兴趣去追究它了。等憋在心里的气慢慢消了,两个人之间的裂痕也产生了。有什么问题讲出来不就可以解决了吗?容忍的后果那么就是越积越深的不满,矛盾上升终有一天会爆发。 02:承认自己是个有情绪的人 很容易的,我们就会希望,爸爸妈妈最好每天都给我们零用钱;班上的同学,公司的同事,最好每一个都爱我;情人,每天都送我玫瑰花……很可惜,事情不是这样子的,就算是整个宇宙,都不是以地球为中心,世界怎么可能会以我们为中心呢?情商高的意思,就是把自己身上的这个地狱化解掉,让自己可以承认自己就是一个有情绪的人,也承认别人是有情绪的人。只有在承认了情绪的存在之后,我们才有可能跟自己的情绪,跟别人的情绪好好相处。 03:情商之道,就是把自己当人看 我们接受自己有脆弱的时候,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有一天能变坚强;我们接受自己有黑暗的时候,这样子,我们才有时候能够变阳光。这就叫做把自己当人看。
王欣梅
把焦点放在别人身上,永远不确定会恐慌,把焦点放在自己内在,时刻踏实安心
王泽华
如果你正选择结束一段关系,大概是因为你在这段关系里有太多的失望和痛苦,而最让你无法面对的是最初这段关系有多亲密,现在分离时你就会有多煎熬。因为在关系里,所有的感受都是相互的,你有多受伤,TA就有多受伤。所以,如果你正从上一段已经结束的关系中走出来,你可以试着去感谢这段关系,因为没有它你就不会成长,你们互为对方的小白鼠,彼此贡献和学习。
赵雅钰
——清空积灰的执念,推开紧闭的窗,阳光才能照进你真正在乎的角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