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部门同事产假,自己承担了很多工作,领导还说我做事效率低,
匿名
部门同事产假,自己承担了很多工作,领导还说我做事效率低,为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因为工作量大也会有出错的时候,心里很不舒服,应该怎么办?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4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时候不能只埋头做事,也得会说。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有让领导看见你的困难吗?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领导只看结果,不问缘由。既然如此,你可以尽可能多的向他反馈工作进度,让他对你的工作量有足够的体验。而不是闷头干活,他就可以找理由说你。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把自己的委屈难过向领导表达,只要不攻击指责,心平气和地沟通就好,也可以先做心理咨询,调整心态后再去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我想到很多小时候跟妈妈的快乐温馨时光。 小时候我一直跟妈妈睡一头,爸爸睡另一头,印象中妈妈的被窝和怀抱都很暖和。 再长大一些,我跟姐姐一人睡一头。我盖好被子睡觉,一拱,后背就漏在外面了,我也不觉得。妈妈每晚睡前都会过来给我掖被子,把漏在外面的背盖上。这样一晚上都暖和和的。 初三时候上灯课,下了课就晚上9点半了,尤其是冬天在农村已经是大半夜了,天特别黑,起先跟本队的同学有说有笑一起走,到分叉口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人了。我胆子比较小,很怕黑,还没等我害怕,就看到妈妈拿着手电筒在路口等我,看到我来了,就把手电筒打开,照着路,我们一起走回家。一整个冬天每天晚上都提前等在路口。回家的路上,跟妈妈总有说不完的话。 初中有段时间,早晨起来,先去早操、晨读,再走2里路回家吃早饭,再走2里路去学校,中间吃饭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妈妈就一边抱怨学校安排不合理,一边早早地算好时间盛好碗,都端在qin桌上冷着。这样我们回家就可以端起碗直接喝了。我记得特别清楚,冬天大都是红芋糊涂,配自己蒸的大白馒头和咸菜,或者炒一个素菜。腌过的咸菜,再放在锅里拿油一炒,特别香。把咸菜夹在大白馒头中,一咬满口油,又咸又香又有味。吃到碗底,拿馒头去沾碗底的油,吃一口,真是人间美味。 大学的时候,读的专业需要在电脑上做作业。本班的同学都有笔记本了,在宿舍就可以做作业。我要大晚上一个人赶去实验室做,很不方便。我试着给爸妈打电话,能不能给我买个笔记本,没想到他们一口就同意了。挂了电话,就马上给我打了6000块钱过来。我知道,三四亩地的苹果到秋天才能卖这么多钱,6000块钱是家里一年的收入。我很感动。其实,虽然家里不富裕,但是爸妈在学习上一直对我很支持。 大四实习,找工作受阻,心情很沮丧。妈妈就安慰我说,妈妈有的是钱,你不用担心,我养的起你!是啊,妈妈十月怀胎把我生下来,爸爸妈妈把我从小婴儿养到大,上幼儿园到上大学,让我接受最好的文化教育,一直在养育着我,用他们朴素的人生经验和道理教育着我,让我没有长歪,也没有走歪路。养育了20几年,妈妈不再乎再多养几年。那个时候,觉得妈妈说的话真豪气,妈妈有的是钱!妈妈爱钱,但是很舍得给我花钱!大学生活费几乎从来没有缺过,也没有晚给过。
uooo
房间都很暗通常 梦里没感觉 醒来细思极恐 今天醒来又只记得房间和里面的人了 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1
我现在纠结要不要在研究所边实习边准备考研,自我感觉研究所和专业对口可以学到专业相关的东西还能受到研究生哥姐的良好影响,此外研究所的工作也不紧,所以我才决定去研究所,(毕竟一个人在家了解不到外界信息备考很迷茫)
是Daren啊
假设一个集体有100个女生,99个每天穿着t恤牛仔裤帆布鞋。 那剩下一个女生如果要想不被排挤,是不是就得抛弃自己喜爱的丝绸裙高跟鞋,刻意跟众人一个样?
陈华婷
我怎能忘记 那些隐隐作痛的伤 像火药一样埋在我心底 那怀孕大着肚子 还要被爸爸气到鼻血直流 那8楼的房子 我被父母二人逼的想直接跳下 我无数次被他们弄死 又无数次自己捡起自己的碎片 站起来 最后又无数次死在他们手里 平常的日子啊 我怎能和每个正常人一样 假装自己是正常的人 只是吃喝拉撒 重复的一日一日 我的过往 是火焰 我赴汤蹈火的走来 苦和痛 泣与歌 我怎能丢弃 我怎能说 我是一个和大家一样的 平常人?
叮当
我不适应去人多的地方工作,我害怕。我没有能耐。我上火,我干啥啥不行,我不敢去一个人学技术。没有人陪我去。我这辈子完了。我上火,如果工作坚持不下去叫别人讲故事。我害怕去人堆里工作,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该怎么办,一步错步步错。我只能在脑子里想想。我不敢去行动。我恐惧出去上班,我自己都不敢一个人出去上班,我残废了,我哭也没有用。最简单的手工活我都干不好。最简单的叠袜子我也干不好。我想去叠袜子,我不敢去。因为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软弱无能。我没有出息,我想做个有用的人。外面的人会欺负我。我没有经过风吹雨打。我心里承受能力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