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部门同事产假,自己承担了很多工作,领导还说我做事效率低,
匿名
部门同事产假,自己承担了很多工作,领导还说我做事效率低,为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因为工作量大也会有出错的时候,心里很不舒服,应该怎么办?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4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时候不能只埋头做事,也得会说。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有让领导看见你的困难吗?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领导只看结果,不问缘由。既然如此,你可以尽可能多的向他反馈工作进度,让他对你的工作量有足够的体验。而不是闷头干活,他就可以找理由说你。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把自己的委屈难过向领导表达,只要不攻击指责,心平气和地沟通就好,也可以先做心理咨询,调整心态后再去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精神内耗过多了之后,大脑最近反而还一片空白了起来,觉得想那么多也只是消耗自己什么用都没有,不想思考了
归寂
么办,他不能像完美的案例一样而是一地鸡毛
我真心
都说共情是咨询师的基础,可是又不能完全的共情,只是帮我解答问题困惑的人,又不能够完全感同身受,事件又不发生在你身上,难受的是我又不是你,那又何来共情?
道别
从小大家对我的形容就是文静温柔,现在长大了感觉其实很吃亏,比如遇到不讲理的人,看我太老实好欺负,该怎么转变呢?
~
我感觉别人都过得比我好,而事实也是别人都比我过得好,我就觉得自己很糟糕,像有缺陷的人一样,心里特别特别难受,辗转反侧的难受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