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的自律非天生,而是有着培养自控力的关键期。3-6岁期
郭玫
孩子的自律非天生,而是有着培养自控力的关键期。3-6岁期间就要帮助孩子建立规则,培养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和生活习惯,帮助孩子提升自控力,他才能更好地掌控生活、学习和自己的人生。早安,朋友!
0温暖
0回答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王利贞
祝家有考生的朋友们:笔锋所至皆心之所向,试卷展平是星辰大海,挥毫落纸即锦绣前程,加油!高考必胜,未来可期!
郝广兴
当我们感觉生活没有意义了,需要从另外一些角度对待我们自己
薛梅
爱的是真实的你,无需为爱变得面目全非
彭保云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耳朵的倾听相当于什么呢? 视觉之外,语言之外,心灵之内,还有一扇约哈里之窗。 所以说关系是微妙的,有意思的。 推开一扇扇窗,不是为了窥探隐私,暴露隐私。仅仅是为了看清盲点、探索潜能。 而我们心灵的力量,不该只浪费在内耗的防守上。
史婧雅
不要把自己折腾到,心脉受损 任何人际关系,都是一段缘,哪怕是骨肉至亲。不要硬管,不要强求,不要一日日把自己折腾到心脉受损。心脉这种东西,都有承重极限,一旦受损,心力就散了。强撑着一口气,却再也经受不住,任何大的打击。 人这辈子,最应当应分的一件事,就是好好活着。越是重情重义,越是会被情义所伤,心,不能剖开,不能任由它一次次受重压,一点点被撕裂。越是年岁大,越是要学会让自己的心,不去受力,要自发地坚硬内心。 心太软的人,容易被一次次,反复伤害。人,心硬一点,未尝不是一种福气。 不管任何东西,太炙烈,都会伤人伤己,不管任何关系,折腾过了头,都是烂关系。不要疼到极致,才放下,摸摸心,难受了,就转个身,有时候,回头,就是坦途。
陶莎
从小就非常懂事 不给家里添麻烦 不给老师添麻烦 长大后 不给同事、朋友添麻烦 对每个人都很友善 为什么朋友却很少? 内心很孤独? 有很多内耗? 因为你太懂事了 不给“麻烦”别人 也就意味着和别人没有“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