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让你失望了,我不敢跟你说,在这里说说 我的工作搞丢

匿名
妈,让你失望了,我不敢跟你说,在这里说说 我的工作搞丢了,体制内的工作都能搞丢,我也是人才。 我大龄未婚,未来结婚的可能性也不大,生孩子的事情就更别提了。 你希望我快乐,我快乐不起来。最近身体也出了不少问题。 这就是人生吧,并不是一切都美好,也有可能一切都很糟糕。

7温暖
27回答
王瑶琪
温暖了
#
评论
允许自己做自己

你一直活妈妈的骄傲或妈妈想要的样子吗?

匿名
2年前
当然,妈妈对我很关心,很爱护,很和蔼,我不敢伤她的心

妈妈对你很重要是吗,你不敢和她说是吗?

匿名
2年前
体制内工作是我的意愿,现在我做梦都想回到体制内,只是年龄大了,没有机会。 结婚,如果遇到合适的,我当然愿意,如果没有合适的,我不是很想结婚。人生已经那么差了,我也不怕不结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我父母离异,我和弟弟跟着爸爸,妹妹跟着妈妈的。国庆节我去重庆找妹妹和男朋友玩,一直是男朋友在照顾我多一些,回到家里后我又变回姐姐的角色照顾弟弟。回来的时候,男朋友送我到家楼下才又坐车回家,我饿了又懒得做饭,所以打包了外卖回家吃,爸爸却指责我换花钱,我感觉很委屈。今天爸爸带后妈去医院输液,本来他嘱托我做饭,他们回来吃,结果他打电话说让我和弟弟自己做了吃,还问我是不是应该让弟弟吃饱饭了再去学校,我听到这句话很憋屈,因为就算爸爸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但是他这一说就好像我是因为他才去照顾弟弟。过了一会,他又发消息给我说,他给弟弟充了两百块生活费在卡上,问我看要不要给弟弟一点零花钱,我很生气直接回复了一个不要。我也才工作,我也想存钱,我根本不想多个弟弟或者妹妹来分父母的爱,他们生弟弟的时候没问过我意见,现在又要让我共同承担照顾弟弟的责任,我心里委屈极了,而这种委屈只有我妹妹能理解,我也不敢跟男朋友说,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个这么自私的人。因为爸爸对弟弟的偏爱,我甚至讨厌弟弟和爸爸,也讨厌男性,对男朋友也开始很讨厌~( ´•︵•` )~,因为我觉得爸爸都只关心弟弟,其他男人也不可能真的爱我。好没安全感,有点想分手了,想自己一个人呆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