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我不能因为一点事情忽略他,和闺

匿名
这种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我不能因为一点事情忽略他,和闺蜜约没陪他生气,我看追剧忽略他生气,我做什么忽略他生气,他跟我说话 没注意听生气,早上就信息没回,又给我打电话生气说我信息没回,又不高兴 ,

0温暖
21回答
评论
别人对待你的方式是也许你自己教会的,觉察下现象的背后是否有自己的参与。

匿名
6年前
现在这个时候因为他总这样,其实我很累,很多时候我知道哄一下就好了,但我真的累了,这样的男生算爱我吗

匿名
6年前
那怎么办,什么叫退行了

匿名
6年前
对啊,他比我小,朋友都说要找个比自己大的男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浪野少女心
我想通过时间顺序和当时的思考来回顾这段感情,当然更是现在平静心情下的叙述。但我叙述的每一件事都带有我个人色彩啦,我更想看到你们站在双方角度去在上帝视角的想法啦! 我们是四年前吧,通过相亲认识的,当时结果就是不了了之。中间呢断断续续有联系,我呢,也有了男朋友。今年年初,我和男朋友的恋爱出现了危机,同时她又再次出现。 结果就是和她在一起啦,下班后有空时会一起约饭,每次呢我会给她带点最近新买到的零食啦,水果啦,巴拉巴拉的。他就会说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呀。我心想这有什么的,我愿意的哈哈。也会打视频,聊天什么的,一切都还好。 有一次他问我,想找什么样的老公,或者男朋友,我当时也没想法呀,遇见就知道了呗,我想的和我遇见的也不可能一样啊,我就说,想要一个对我好的,他很疑惑,你为什么总想别人对你好呢。我无语了,我当时无语了,因为我也会对你好啊!喜欢一个人不就是想对对方好吗?? 平时吃饭的时候,他会和我讲最近做了哪个哪个项目,预计哪个项目开工,大概会赚多少钱之类的,还有未来的安排计划,我说我希望你的未来里有我,把我也考虑进去,他说嗯之前想这些的时候还没遇见我,以后会的。 哦现在想起来还是蛮好的哈,但是我觉得是我的原因导致这段恋爱没有谈好当时自己好像被蒙住了双眼,做了错误举动,导致感情失败,这也是个必然,当时意识不到。 后来发生了几件事,更加加速了关系的结束。 接送事件 假期安排事件 前后说话方式的改变事件 分手前 分手中 分手后 现在就是感觉自己没长大,发生点啥事儿都想向外求,日子是我自己过的,我不能遇见点事儿就找咨询师啊也 睡觉了,明天再写吧,期待回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