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三四年,我竟然换了5份工作,都是以我被动被辞退为结局
Franksaid
过去三四年,我竟然换了5份工作,都是以我被动被辞退为结局。 回首看这段往事,仍然不是很能理解,究竟我做错了什么,要值得被内部人以各种借口举报然后被辞退。
6温暖
26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Franksaid
2年前
今天办公室里,我隔壁的一位姓蔡的,不知道和其他主演讨论什么问题。姓蔡的半开玩笑说了一句CNMD,W.B和他的铁党反倒笑笑,说 “好,这才是我心目中的蔡狗”。 他们之间可能平时一起吃饭一起抽烟,习惯了这样的沟通方式了吧。 不过对于我来说,实在没兴趣这种沟通。如果探讨技术话题,探讨行业趋势,头脑风暴等,我都有兴趣,哪怕谈谈酒吧的PLMM也行。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嗯嗯,没兴趣就随了自己现在的心就好。感觉什么样的圈子适合自己,就往那样的地方去,也是一种办法。
Franksaid
2年前
其实,现在看来,40岁之前,有几个人心智成熟了。 有个叫达克曲线的,不知道这个曲线的普遍度有多少。
Franksaid
2年前
最近两三个月了,感觉跟办公室的这群人说话不超过10句话,就听他们在办公室叽叽喳喳,评价某某人这不好,那不好。仿佛他们是宇宙的缔造者。 我不说话,反倒挺开心,烦恼少很多。都说60耳顺,我感觉我提前20年耳顺。
Franksaid
2年前
剖析自己是痛苦的。 但是至少我还能愿意反思自己。但是那些伤害我的人,是否曾经会反思过自己有问题。至少像我最近这份工作,我每天都在观察这群人的嘴脸和言行,回想起这二十年职场,才感觉人性的恶是没上限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家政保洁应该去哪里找这样的工作。打扫卫生。需要有证书吗。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找工作。网上找的工作靠谱吗。
Franksaid
回顾这些年,我是真TMD天真,我以为人心都是有点善的,结果我是真错了。 反倒是浑身是刺的,把自己保护的很完美的人,活的又久又好。干不好活,会来事的人,没人敢惹它们,也不想得罪它们,因为一旦被小人盯上,就像被蚂蝗,或者蝎子盯上一样,这种带毒的人咬人是朝死里咬的。 听说,我办公室的二霸又被加薪了,哎。有权利的人只管去招聘它,也不用管它真正做的怎么样。反正项目兜底的都TMD不是它们。 我也学会摆烂得了,不负责任,装无赖的感觉其实挺好的。也做个全身都是毒牙的人,不也挺好吗?干嘛TMD去考虑什么团队精神。
看见
昨天卖花的都卖断货了,蛋糕也没有了。想想那些女人为啥非得情人节要礼物?说多了是假的,无非是显摆呗,到时候朋友圈发个照片,满满的仪式感,别的女人有的我也得有。我觉得那句话是对的,情人节是西方的节日,中国人就得过七夕,什么情人节,见鬼去吧
小粉豬
我不确定我要用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 也不敢保证是不是真的就能忘记你 我只能不喜不悲不争不吵安安静静的和你再无交集 或许这才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 想把这话发给前任 他会心疼吗
路人甲
三十五了,结婚快七年,恋爱七年,跟那位在一起十四年。发现他出轨三四次,最早是17年,月份日子都记得因为是开机密码。经历了伤心痛苦、原谅、绝望,现在就是觉得凑活过吧。备孕大半年,每次排卵那两天他在家,靠吃药、润滑油才能成事,过程痛苦又恶心,他还要看着小黄片才能行。不出所料,到现在还是大姨妈照常来。平时就一个人在家、工作、逗猫,每时每刻都要放点音乐或者电视声音,害怕屋子里太安静。整个人患得患失,有时候会突然自言自语,说出来那一刻自己都有点懵,失眠,精神也很萎靡。亲哥哥去年11月心梗去世,爸妈年迈,还有两个侄子,外债三百多万。。。日子就是就样了,害怕天亮因为要戴上面具,也害怕天黑因为屋子里太安静。
白茶清欢无别事
对象对我很好,能无条件满足我任何无理要求,端茶倒水做饭洗碗没有怨言(做饭不是每天,大概每周两三次),包容心强、情绪稳定不会对我发脾气,也能提供情绪价值,随时倾听我鼓励我,能记得我近期的愿望、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有在帮我一一实现。但发现对方人格品质上不太令人满意,比如说慌、隐瞒、中央空调、没有边界感对谁都很好、还有不明债务。会使我陷入内耗怀疑的状态,所以想分开,但是每次说分开被挽留的时候都心软,试过以争吵冷战的方式结束,但是情绪反扑的时候还是难受的回头重新内耗,想知道如何分开能把对双方伤害降到最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