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怀孕七个月,身体诸多不适,但是感觉老公不是特别体谅。并且
哈哈
怀孕七个月,身体诸多不适,但是感觉老公不是特别体谅。并且随老公工作搬到异地,在家保胎,非常孤独,我该怎么办
1温暖
14回答
张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6"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和老公沟通您希望得到关怀,和家人朋友增加联系,听一些让自己情绪愉快的音乐,多了解孕产知识为宝宝到来准备,感觉孤独的时候可以和你的宝宝聊聊天。祝愉快。
咨询师
杨振军
6年前
多沟通多交流,否则男人很难体会到女人怀孕的辛苦,找他多帮忙!总之要保持身心愉悦,如果需要可以借助情说平台倾述,陪伴您度过孕期,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孕期的情绪是比较不稳定的,再加上你外在的一些因素,所以导致了你现在的问题!你需要做一个情绪的疏导,让自己平稳度过这段时期!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有趣生活是自己可以创造出来的,尝试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連.Daredevil
每一次坐高铁,如果旁边坐个女人,我就特开心
我特别讨厌旁边坐个男人,MD大粗胳膊老挤我……
别了,重庆,美丽的山城,我会在北京想念你的山地起伏和火辣辣的红油
情说196316
虽然最终失去,痛苦在所难免,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感谢这个平台让我有了可以倾诉的地方。我要为了实现其他目标而去奋斗了,再见!三年后我会再回来,再次回归一定会分享我的幸福生活。我想大声喊一声:我爱你!范先生。我希望你幸福,一定要幸福。
夏天
以前跟一个女的,挺好的,感觉她大方,但是现在觉得她挺不靠谱的,信用卡一个月都还很多,账户都被冻结了,我也没说借给她钱。
Graciee
我的原则性问题不是出轨 而是我因为她喜欢上别人 发了朋友圈 我看着难受发给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和她互相看不顺眼 因为之前我朋友替我出头(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人说了我们的事情 然后拉了个群 说了她)导致她很讨厌这个人 我很为难 当时她让我做出选择 我无法做出绝交这个决定 我只能后面没有去和她有过多的交流 开学之后分班我和我朋友一个班 我本来也没说话 后面她和我慢慢聊了一下 当我发现她喜欢上别人我真的很委屈 后面因为一些契机我就和她慢慢聊天了 当时我正和她冷战 (我俩分手但是半暧昧)然后呢我就把她的朋友圈发给我朋友 然后她就觉得我是叛徒背叛了她 就和我绝交骂我骂的很难听 反正骂我骂的很恶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怎么样了 我值得被原谅吗 说实话我真的很为难 可能是我性格原因 让我因为她与我之前关系是班里最好(除了她)甚至还是为我出头的朋友绝交很难 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 虽然之前 我这个前女友对我不好 但是后面我还能理解她原谅她 我的朋友很心疼我 所以我后面真的只能做到不经常和他们说话 除了有必要的事情 我有时候觉得我太心软了 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很怕别人讨厌我 让我骂一个人我做不到 更别说绝交 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唉 但是她觉得我很过分
叮当
手机被男人没收了,为什么过着日子就非得要对方的命吗。家暴一次就应该离开吗。如果男人打头部是致命的地方。为什么会对为自己生儿育女的妻子痛下杀手,跟小三有关系。这个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女生的力气没有男生力气大。明明男生出轨,有小三,为什么要打女生。根本就跑不出去。男生打的都是致命的地方。下死手。我们女生应该学武术吗。现在学武术还赶趟吗。面对故意杀人,面对家暴。男生在电梯里就打女生瑶瑶的头。谁能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面对家暴发生一次,我们女生正确的做法是什么。我应该怎么自救。保住自己的性命,不让悲剧再次发生。面对家暴,故意杀人当时没有人帮她。
自由自在
一个人干活慢,是心理的原因还是性格的原因,自己也想快做事但是自己就是快不起来。那位老师可以回答,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