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知道过去了的事就要让它过去吧 却还是会对曾经喜欢
匿名
虽然知道过去了的事就要让它过去吧 却还是会对曾经喜欢过的人念念不忘 自己没有积极争取过 只是逃避着逃避着 骗自己 没事的 反正要离开这里 要去新的地方遇见更多人 但是往往 如果又喜欢上一个人 还是重复同样的逃避 所以曾喜欢过的人 连朋友的做不成 只能自己翻看对方的社交媒体 连句话都不敢说
5温暖
6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不敢 直视压抑自己真实的感受和想法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你就会一直逃避,一直错过,如果想彻底改变这个人生状况,就要去了解什么原因,如何改变,再进而去成长。否则的话,永远卡在这里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是不是自己的不配得感在作怪呢?无法直面去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这就需要做咨询调整了,不要一再错过而使人生留下遗憾的。
相关回答
AVEnie
他利用这种别人根本一时想不起来的情形,愤怒的说出来,好像真的是我的原因。其实,不是。回忆起来很清晰,不是我的错。 她说的:“你害的我和你[]等了那么久”。这种栽赃的本事一流啊! 我觉得我唯一的错就是一开始就应该拒绝,我有事。答应了他就顺着来了。
小so
跟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他一直对我都很好,但最近这段时间我们好像没法交谈了,矛盾也越来越多,他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了,每次都以睡觉来逃避问题,即使是他不对,他也能做到第二天跟没事人一样,然后我提过很多次分手都分不了(不管我说什么他都装做没听到)不沟通不反省不解决问题永远一副高高在上他永远是对的样子,总是得过且过,导致我整个人真的时常感到很无力,委屈只能往肚子咽,我经常提分手不是想作是因为我觉得实在是拿他没办法过不下去了,甚至怀疑他不是脑子有问题还是心理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实在不知道他到底要怎样,对于这种人真的是没有办法吗?这一堆字打下来我自己看着都快窒息了,真的好绝望啊....我的表达能力不太好,但是我很喜欢这个app所以选择发了这篇提问也当作是一种自我发泄吧
嘉嘉游
为什么工作可以找好下一份工作在离开而感情不行? 这个是不是道德绑架呢,找工作和对象不是都是一样的吗 ?为啥前者认可度高,后者就不可以呢,明知道2个人没啥感情,一直等对方提,对方不提,我也想当好人主动提,在这种情况下,我该不该寻找下一任对象呢
karendeng123
就想把我学习搞差
I'm ok
人(我)为什么有的时候特别想死 有的时候又特想好好的活 是大家都有这样的时刻吗 还是就我这样 可能也没有为什么 因为本身就是这样 此刻脑中呈现出是我在雨中奔跑的样子和我在雨中骑行的样子 目光坚定
ihii
这句话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