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离婚了,妈妈觉得我和孩子让她丢人了,这些感受不会假,那
匿名
我离婚了,妈妈觉得我和孩子让她丢人了,这些感受不会假,那天就因为我去做指甲,把孩子带回去给她带,她就对我骂孩子不想带,就不要带回去拖累她,电话里面骂了哇一堆,我到家马上带孩子就走,只要孩子一到家就嫌弃,就骂,好心累,我想着我就不回家过年了,爸爸一直不停的打电话 我爸爸他不会这样看我,我爸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不回去他担心,我回去我不愿意,妈妈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伤害我了,妈妈也哭了,我也心软了,可是妈妈上次伤害我过后,她也哭了,这次我就不想提她想了,我想如果我不回去,我怕爸妈吵架 好累
10温暖
16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伴你高飞
2年前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咨询师
曲秀丽
2年前
是啊,爸妈对您不同的态度,让您现在的确很为难。当我们为难的时候,我们还要注意孩子的感受。找咨询师聊聊吧,或许我们能帮助您和妈妈和解。
1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妈妈原本是爱你,心疼你,表达出来的方式却是指责抱怨,对你造成了伤害;有跟妈妈谈过你离婚的事情吗?是妈妈内心不能接受你离婚的事情,她觉得离婚是丢人的,那是妈妈的认知,她内心很烦,所以忍不住数落你;如果你离婚了,又能慢慢调整好状态,照顾好自己,活的很精彩,妈妈看了也会欣慰,她心情还能好一些,慢慢也会觉得离婚没什么;当务之急是先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 如果回去过年,就找机会心平气和地跟妈妈谈谈,毕竟是母女,跟母亲和解一下 如果不回去,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同时跟爸爸说好,你会照顾好自己和孩子,也让妈妈放心,即使是一个人带孩子也要让自己开心哦~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和我聊聊,祝好~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妈妈表达爱的方式,可能习惯性反向表达。 遵从自己的内心,不想回去过年就不回去。做真实的自己也容易促使妈妈有一些反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
一直以来有了心事想倾诉也没有朋友,感觉自己的人际关系圈子没有处于亚健康状态,想去找同学逛街又怕好久没联系在交往中出现尴尬,不敢去,想找个人人家又忙几乎没时间陪我,好想融入一个朋友圈子说说心里话,找同事又发现对她不特满意不是我认同的人,怎么办呢,好孤独好想找人说话逛街陪伴
嗯
昨晚跟男朋友生气,今天一天了他不理我,我都在主动哄他,从昨晚到今天,今天除夕,叫他来找我了,问题是来了一直给我脸色,我没有办法了。
往事回
现在的夫妻性生活正常多长时间一次
糖不甜
在世界上 或许真的有一种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 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叮当
见到人要说话,可是我见到人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说不出来话。我知道说话锻炼自己。一人多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我克服不了恐惧。在她们心中我是一个非常没有礼貌的人。她们说见人要说话,我知道是好话,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来。
伸展
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 这是金句啊!蕴含了多少哲理!要抓住核心,抓住重点,不要在乎城池暂时的得失,而要看有生力量是否增长。 背景: 1947年3月19日,胡宗南二十五万人攻占延安。毛泽东决不硬拼,断然决定撤出延安。相当多的干部想不通。撤出前,毛泽东向部分领导干部说:“我军打仗,不在一城一地的得失,而在于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敌人进延安是握着拳头的,他到了延安,就要把指头伸开,这样就便于我们一个一个地切掉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