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天佑早上写的作业,这个字我很不满意,想让他下午重写,
yangbb5
这是天佑早上写的作业,这个字我很不满意,想让他下午重写,可是如果没告诉该怎么写,他还是会写成上面那样, 如果量化字,规范他的字,这需要花很多时间,可是我要上班,也没那时间,等晚上回来就要交作业,就会觉得,这个字没改很难受,改了又耽误时间,搞的很矛盾,该怎么办好。 他写的时候如果写的不好即使纠正,孩子会写的更好,可是,白天都没那时间,都写完了,有时间了就只剩晚上,晚上又要订正,又要重新工作好大啊
0温暖
12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是想纠正他的字,还是想他交上去的作业得到好评?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一年级的孩子写字,只要她用心的去写了就可以,不能以成人的眼光去评判他写的好与不好,你这样对孩子造成了重大的心理压力!会导致孩子以后的字也写不好!
相关回答
哪吒
乖
在感情中总是处于低位,觉得自己不配
Djs
让男友社交主页写明有对象,但是他后来删掉,我发现说介意才又写上,问理由他美其名曰不想被朋友嘲笑写这个。
索菲娅
我也想像她们那样高能量些,为什么我是每天心里闷闷的,很难快乐,郁郁寡欢,毫无时间概念就刷刷各种软件过去了。
雷
男人间的浪漫
叮当
好羡慕敢语音说话的人,我不敢语音说话。我越不说越不会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话题。我张不开嘴。 我怎么才能敢语音说话,我平时该怎么练习。你就是害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按住语音说话。我说话费劲。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