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羡慕敢语音说话的人,我不敢语音说话。我越不说越不会说。
匿名
好羡慕敢语音说话的人,我不敢语音说话。我越不说越不会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话题。我张不开嘴。 我怎么才能敢语音说话,我平时该怎么练习。你就是害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按住语音说话。我说话费劲。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
6温暖
14回答
张世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说了,会发生什么事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不敢做或者不愿意做的事,就是成长的方向。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那就录音自己慢慢说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首先你需要知道你害怕的是什么,举个例子,不敢语音说话,如果语音说话了会发生什么?会害怕自己语无伦次?会被人发现自己的浅薄?会被人发现自己不自信?害怕自己语音表现的不好?还是说自己表现不好,就会被别人抛弃?我只是举个例子不代表我上边说的是你的情况,总之,一定有一个你害怕的原因在,所以不敢语音说话,不是你的问题,是你面对无法接受的事情所形成的解决办法。再举个例子,我抽烟是因为无聊,那么我想戒烟就必须找一个除抽烟以外其他面对无聊的办法,再回过头才能说戒烟的事。所有问题的背后都有一个为什么,不断的去问为什么,直到那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为止。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因为过往的事件郁结了你的情感,我们慢慢打开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追风去
为什么迈出第一步和不迈出第一步对结果会有那么大影响?迈出第一步感觉可以潜心来一点点做,查漏补缺,来达到更高的地步,还有为什么现在这个时代,不知道别人,但是我自己很急,总想着快速完成一件事儿,可往往完不成,这也不能叫做所谓效率
笙亓
爱与情的分别 阳光空气 都是无条件来给予我们 我们是最离不开它们 爱一定是共赢的
王琳
想参加团体咨询,但是不知道从哪里才能找到招募信息。
sedona
感觉自己的喉咙干燥都被朋友的关爱给滋润了,这是因为我值得 ,他们也值得 这么凉爽的天气,对对象来说是很好的天气,为他感到开心,对我来说也不算太冷,还是能够穿衣自由 防止为数不多的缺陷,潮湿也会在这个天气得到很大的缓解,一切就变得越来越好
单身的苦
有没有人玩这个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