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迈出第一步和不迈出第一步对结果会有那么大影响?迈出
匿名
为什么迈出第一步和不迈出第一步对结果会有那么大影响?迈出第一步感觉可以潜心来一点点做,查漏补缺,来达到更高的地步,还有为什么现在这个时代,不知道别人,但是我自己很急,总想着快速完成一件事儿,可往往完不成,这也不能叫做所谓效率
13温暖
1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你自问自答了。第二个问题就是你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因为有了潜下心一点点做,逐步达到更高的水平的心态,不着急,才会迈出第一步的。如果是追求完美,做好准备的心态就比较难迈出第一步了。
咨询师
王丽娟
3年前
快速完成?你是想短时间获得成就感吧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迈出的那一步是在用行动打破焦虑的僵局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确实不能说是效率,有点像是焦虑。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8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凭什么人生尤你们安排。最后整的沸沸扬扬的,干什么。闲我碍事,我搬走还不行吗。不想找就不想找,为什么你们安排我就得去看。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相亲。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我要烦死了。我可以选择不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认识新的人。为什么到年龄就应该去结婚。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讨厌相亲。我不想处对象。自己一辈子一个人挺好。没有那么好的事,我才摊不上什么好男人。我如果遇见爱喝酒的爱赌博的,我的人生就彻底废了 。婚姻就是赌博。嫁对人幸福,嫁错人毁一生。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被所谓的父母安排。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我不去看我就是罪人。我长这么大,我用谁照顾。我不用别人照顾。我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我自己都没有办事能力,我结什么婚。我不能妄想通过结婚改变命运。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当生孩子的工具。我不想变成下一个案例。我可以不结婚。别人介绍我也可以不去看。我可以以后自己搬出去住。省得别人闲言碎语。有的人会在背后说这么大不结婚肯定有问题。我去相亲,我看过。不是长的丑的,显老的。要不就是长的不好看的。要不就是相差9.10岁。我不想找相差这么大的。要不就是比我小一岁。我不想找岁数小的。我连说话办事都不行,我去别人家谁能看得上。我也不想去别人家,去别人家不好混。我也不想欠人情。我也不想听她们洗脑。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我不想听她们的。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就是耳根子软。别人说啥我信傻,我不长脑子。人家开烧烤店的老板能看上我,指定看不上。我也不高攀。我希望他最好看不上我。我也不想靠男人。我连家务活都不会做,我连来人接待人都不会做。我不想结婚。我可以拒绝。
丑八怪
重新理解自由,重新理解自由意志,重新理解绝对自律即绝对自由
冬冬
特别容易注意别人的一些小细节,比如某个人的指甲缝有泥,就是脑子瞬间就反应过来,憋不住得那种,说觉得这个人指甲缝有泥,就觉得这个人不注意个人卫生,有点脏,但是这种反应通常会引起别人的不快,别人就会攻击我,后面我都是憋着,但是自己憋着感觉又像憋出病来了,一憋的时候脑子就特别痛是刺痛的那种,或者感觉心里有一股气出不去憋着难受那种,请问怎么才能改变这种惹人不快的情况,或者怎么样才能减少关注别人身上小细节的情况
取舍
我今年20岁一直都跟家里人除了最亲的奶奶对其他人很少说话,感觉在家没有话语权,是家里最小的,在外工作也不敢跟领导说话,该怎么办?
奥特曼
挽回的路上,让我前男友帮忙领东西,前男友的回复。 1-前男友是不是对我不那么排斥啦? 2-面对这个说反话的状态,应该怎么回他呢?怼他还是温柔的和他说话呢
搞笑一家人
男朋友回来了,说不合适,可以陪我2个月,难道这两个月是炮友吗,我该何去何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