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3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这个功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潜意识里面也有先知先觉的部分
匿名
2年前
为啥呢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有预知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妈妈总说老公不好 结婚给婆婆跪了一下 但是婆婆给我20万彩礼 跪了一下又给了3.8万 我自己觉得还好 老公也挺好的 我妈就觉得不能跪 但是她要求每年我给她磕头 怀孕8个月那时候也要磕 我妈一说我就爆炸 昨天被妈妈气到扇自己发疯 怎么缓解情绪
醒醒
怀孕了老紧张怎么办?怕这个那个不通过,成玻璃心
单身的苦
人, 各有各的位置、人生观和价值观。 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 保持善良,做到真诚, 宽容待人,严于律己, 得与失,成和败,聚或散, 都是人生的一种成长。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先生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在异地,这次为了早点见面就跟自己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了老公工作的城市。昨天刚到还觉得新鲜,然而今晚就开始惆怅了,竟然莫名的思念家乡,感觉这里始终缺少了点年味。白天出去买东西总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好陌生,不像在家乡那样左右逢源到处都能碰到熟人,有种独在异乡为异客的赶脚。回想前两次过年都在老家过的、那个时候还挺嫌弃自己的家乡,觉得在一个地方待腻了始终想逃离。然而自从有了二宝过后我才发现我还是喜欢自己的家乡,哪怕它是个落后的三四线城市,但毕竟有一种情怀在,总觉得每次都事与愿违、前两年嫌弃家乡的时候却在家乡过年,今年却偏偏去了异地。可是我现在却有苦无处说,不管是在父母还是老公面前都不敢提起、因为是我自己决定了要来这边过年的,他们也都是顺从我的意愿。父母也是帮衬我带孩子才一起过来的。而且我来之前就自己做了决定,带着孩子一直留在老公工作的地方,结束异地夫妻的生活。然而这种想法开始动摇了.
柚子的小粉丝
男友在异地工作,他三十几了,我二十六,认识了一年半左右。之前随口问了一句什么时候结婚,他说今年下半年,但是还没见过双方父母,他也不提,我们俩加班都很多,要见父母只有国庆有时间了,该怎么办呀?
晓
伸缩自洽,冷暖自知 - 不稳定的世界里,把自己包起来,当成球,还能张开,不当球,把自己包起来,挤压的世界,支离破碎,就不完整了。然而,不可否认,人总有伤口,还有伤疤,世态炎凉,支离破碎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也都是常态。是一时兴盛一时衰,这样动态的发展罢了。 人若自爱就不要让自己任人宰割,放弃自己。人若不自爱那就自爱,简简单单仅此而已。大丈夫能屈能伸,这不是教条,而是真理。 人不是神,纵使圣贤也未曾脱离人的属性,学会去告别 - 眼下看见的是各种不平衡,现在,又一次我要告别。上一次告别我对自己说,我不是上帝,既没有普度众生的本事。这一次告别我对自己说,“我不是他人的容器,更不是他人的上帝。我们每个人尽能力的做自己。”哪怕是亲人爱人,也学会放手,当是ta的人生,陪伴重要,但这种滋养的陪伴不在于时间的积累,而是精神的愉悦,内心的触动。 人恒过而不能改,也不多说也不失望也不当事,他人启航望不忘初心,仍良知,自爱自重即可。没有上限,但下限有法律和道德,此外还有初心。旁人只能看见的时候提醒。难受的时候给个窗口,准备好了恭送,仅此而已。 不忘告诫,找回初心,及时止损 - 依旧“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告诫自己,然而这段时间,多了思考,思考所谓的为人好是真的好吗?我反思我自己。思考为何摆烂出现?已经真的都在摆烂? 不,都不是的。 很长一段时间,只有自我的探索和实践,忘记了典籍和初心,盲目钻牛角尖,一股气,还被包装在当下年轻气盛的借口下,等到结果得不偿失之时,又拿借口宽慰。何苦为难自己为难成这样呢?哼哼,“年轻气盛” 一程山水一程人,一段时光一段缘。长路漫漫,道阻且长,皆是过客,相伴而行,仅短短几十载尔,遇知音、有朋友,单车、轮滑,和工作,足矣,没别的要求。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