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人不站我边我就容易生气…[撇嘴]不想玩预言家[流泪]
匿名
好人不站我边我就容易生气…
不想玩预言家
5温暖
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只是游戏而已。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无力感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内在有情绪的结没有处理,比如想赢,想有掌控权,这个需要疗愈一下情结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生气是觉得无力能控制局面
相关回答
笙亓
伤害过我的人,稍微对我好一点点,我就会想要原谅对方,这样是不是不好
和硕宝亲
我觉得我爸跟我谈完,我又觉得极其沮丧,干啥都没意思,因为他反复洗脑让我躺平,像他一样,一辈子混吃等死,快快乐乐,别人打我骂我不尊重我都行,反正就是个混,要什么社会地位,要什么脸,但我不愿意做他那样无能的人,我羡慕着那些优秀的人,我就觉得,他给我提供不了资源,还一有机会就打消我的积极性。是我和他我俩谁的认知出了问题?
李佳曦
喜欢一个男生,但是不知道怎么和他交往
xf
老板(女) 62岁生日,喊我去吃饭,我是女生,我买什么礼物带过去比较好?还是包红包? (补充)我是业务员(相当于销售),新来三四个月,带来了一些业务,拿下了- -个比较大的业务。我36岁。我想送一个金手链或者金项链给她,她对我挺好的。没有喊全部员工,小生日。但我感觉跟她挺有缘分,那些花呀,化妆品什么的,感觉都没啥价值,我想买个2- 3千的小金饰。可以吗
海豚
我老公单位是一个中层干部吧,我有的时候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给老公打电话,会问你吃的什么,回来做饭给我呗等等。有时候语气也是命令性的。但也不是隔三差五,就是偶尔。因为我也有自己的事业啥的。但有时候就听到老公电话那头有的女的在嘲笑。我是无所谓,但总觉得我老公有点不好意思啥的。我总和我老公说“管别人干嘛,你关注点在自己”,但他好像做不到,老觉得我让他没面子了。
月亮
孩子去年高考结束,家里就我跟老公2个人,他呢积极上进但冷冰冰,我也是努力型,所以家里经济可以,现在发现我们各忙各的,很平淡.这样其实也蛮好 但是最近他家拆迁了,婆婆都没问过我意见,选那一套房,也没告诉老公,她认为好的就行,因为我从来不喜欢争执,也不去要求什么,装修说的好好的,让我们弄,但他们还是要管,我放弃了,以后我住不住还是一回事,先放下,老公好像也没有很在乎我感受,我很失落,过这么多年,发现都没人问问我的意见,好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