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忍住不联系的人,那就不是爱了
匿名
能忍住不联系的人,那就不是爱了
4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忍住”说明了什么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当还存在“忍”的成分时,就还是有情感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不爱了就没必要联系了。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时候不联系是不需要忍的,就是不想联系了。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也不一定,选择不联系代表不了爱与不爱,没有必然联系,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是因为会让自己感觉到安全吗? 这就是从小被吓大的人啊
事实上根本不会安全 甚至是更危险
K K
我喜欢的一个爱豆一直有提倡要做自己,活出自我。但是我觉得这是基于他自己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人。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有必要做自己吗,从功利角度来说风险会大于收益吧?
第二身份
看火影忍者里边凯收下了任何忍术都不会的李,李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身为忍者却不会忍术,凯说过你是一个天才,一个努力的天才,后来我发现努力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的本领,能改正的叫缺点,不能改正的叫弱点,每个人生来就有长有短,当然了也有些人生下来就哪哪都好,有的就哪哪都不好,有人通过努力改变了命运,有人一样努力的决心,但是种种事情事与愿违,就像雏田怎么努力也很平庸一样,小李的努力成为了体术的天才,雏田的努力依然平庸,所以尽力了就好了,别逼自己,是熊终不能成龙,但是请熊们也不要自卑,我的阿勒泰里李文秀对妈妈说,我是不是很没用?妈妈说,啥叫有用,李文秀?生你下来是为了让你服务别人的?你看草原上的树啊,草啊,有牛吃、有人用便叫有用;要是没有人用,它就这么待在草原上也很好的嘛,自由自在的嘛,是不是?”也许每个人生下来就有每个人的使命,有人负责扮演大地,有人扮演小草,有人扮演高山有人扮演深渊。
笙亓
当身边的人夸夸其谈的时候,我觉得毫无营养 或许是做咨询的原因 我需要对方某些东西是值得我学习的 或者共同学习 因为和普通人交流 我真的觉得除了陪伴没有任何舒适的感觉 其实我也没有接触外界 也没给自己寻找同类的机会 我应该展现自己,让大家看到我 我想一定会有适合我也在等我的圈子
单身的苦
日子不必太复杂,心安之处,便是美好。一盏茶,一首歌,生活的美,在于日常的欢喜。时光正好,快乐随心。好状态才有好日子,好心情才有好运气。
谢鹏
一个女生跟着我两年了,我们经常打闹,也经常闹脾气,这样我们可以走到最后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