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美。可我时而对镜子自证自己美,时而挑个缺点否定自己,认为
匿名
美。可我时而对镜子自证自己美,时而挑个缺点否定自己,认为自己丑,我苦恼,混乱。还有一些魅力。我更苦恼。干脆,我把自己变丑变胖。唉,好像我做错了。之前还在保养和摆烂里极致拉扯,唉!我该怎么结束这种生活!
7温暖
3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看得出来,你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安静……,可这正是你与身边很多人不一样的地方,这正是你的财富。 可以和咨询师说说,如何让自己的思维进入正循环,让自己越来越自信,让自己越来越好!
匿名
2年前
难道我不喜欢他们,难道我不喜欢来客人?现在没有当时那般鼎盛,才知道门可罗雀的滋味。
匿名
2年前
平时就是平静的,爷爷奶奶性子也平静,就是大家族的人来的时候我会疲于应付,力不从心。
匿名
2年前
是什么把我引了过去?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听多了,就忘了真实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发现和身边同事闹的不开心以及看不惯她们,自身和她们都有原因: 同事:她们遇到一些事情对甲乙丙丁都会这样,不是针对我这个人,而是她们的行为方式惯性。 自己:发现我自己也是,在什么环境下,也总有让我烦扰的事,而且烦扰之间都有内部联系 终于理解了:你的世界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只有将自己完善了,在什么样环境下以及遇到什么人都会美好
亦雪
起床了,好热呀
回声
一紧张头就控制不住要抖,是什么原因,是躯体化吗
梓潼
失眠了,失眠了,
ZJL
我从小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也是一个各方面水平一般的人。我现在发现有些人能做到即便客观没那么优秀,还可以做到又内而发的自信,而我的自信来源全部是源于外物。我想通过提升自己内在的自信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怎么办?
雾都奇遇夜
感觉对不起很多人,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老婆孩子,想想孩子还小,以后他成长过程中,要怎么陪伴他,要怎么给他树立榜样,他叛逆怎么办,学坏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