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现和身边同事闹的不开心以及看不惯她们,自身和她们都有原
匿名
发现和身边同事闹的不开心以及看不惯她们,自身和她们都有原因: 同事:她们遇到一些事情对甲乙丙丁都会这样,不是针对我这个人,而是她们的行为方式惯性。 自己:发现我自己也是,在什么环境下,也总有让我烦扰的事,而且烦扰之间都有内部联系 终于理解了:你的世界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只有将自己完善了,在什么样环境下以及遇到什么人都会美好
5温暖
6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理解得好
相关回答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小柯
这个问题其实有很多变形,比如,你觉得周围的世界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别人是好的还是坏的?别人是在利用你还是成就你?
笙亓
最近觉得很孤单 我的妈妈一直对我说 让我有事别找她 她也不用我管 我成全她了
小蟹
老师们,我们学校的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很想抄答案(答案也不知道真不真),但是我心里总是有个槛过不去,我总觉得我这样会对别人不好。但实际上因为我学校很差劲,不会给本来能通过的人压分,反而会给本来通过不了的人提分,所以不存在把真正可以通过的人挤掉的情况,但万一我要是过了,可能就会有那么一个人不能凭借运气而通过。我一个专业证书都没有,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证书,但是我总是害怕会伤害到别人,我现在连觉都睡不着,也没有心情学习,我我以后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学不了习,因为自我谴责,我太容易自我谴责了,老师们,救救我吧
阿白
祝各位老师圣诞节快乐~
胖胖
没有自己房间,只有一边移门,人来人往的,我父母是不是神经,我不方便经常开门不关,而且经常来往。但是没有助力去找房子住,我去找地方住说我浪费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