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照顾不好自己
少女爱上pop
为什么照顾不好自己
4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你觉得自己值得被爱吗?你觉得自己值得被好好对待吗?你认可你自己吗?你觉得你配吗?照顾不好自己,是因为自己不认可自己,觉得自己不值。想要照顾好自己,要先认可自己,才可以照顾自己的感受,否则当冲突发生的时候,总是会把自己的需求往后放,想喝杯奶茶,哎呦,算了吧,好贵,这就是忽略了自己的需求。这时候想一下,难道自己连杯奶茶都配不上嘛?贵点就贵点,真想喝就喝。这就是你认可自己,你觉得自己值得,那你就能照顾好自己了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为什么不爱自己?
咨询师
袁会强
2年前
照顾人也是个技术活儿,需要学习哦
1
咨询师
林宇璐
2年前
是啊,为什么呢?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提升能力,多练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吃火锅
我是一个女生 开学上高三 我特别在乎人际关系 因为在我们班没有和我关系特别特别好的人 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就是四五个女生 她们之间认识的时间更久 我是后来才加入她们的 有时候放学之后我会自己走 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别人觉得我没朋友之类的 觉得我奇怪 (因为我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 除了放学以外我基本都是和她们四个人一起走的 一起遛弯 一起去体育课什么的 我知道她们不讨厌我 但我就是很怕她们会对我的加入产生那种反感(因为她们四个本来总在一起 虽然她们之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 我高二一整年都在担心这些 害怕她们不愿意和我玩 害怕我会落单 害怕自己一个人 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就是可能听着听着课就会开始担心这些问题 我该怎么办啊 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吗?大家一直都会结伴 还是也会有独处的时间呢(我是说在学校里)
佩舒
有个女孩不到三岁,想离婚,但是据说俄狄浦斯期没有父亲,孩子长大亲密关系会出问题,那么该如何把伤害降最低?
Franksaid
我再也不跟闷骚的程序员聊天了,我真TMD犯贱,以为是和认真的程序员,以为我在教会他一些东西,以为他会感谢我,以为我在为他们团队好。 但是他收到的以为是我在指责他。我拼命解释我不是指责他,他根本不听,就是保持沉默。那我后续的话我也不说了,我说你要是以为我指责你,那就挂了电话吧。 TMD沉默的人就跟个臭石头一样,我还以为是个认真分析的好手呢,还以为值得培养的。我真吃多了,晚上不去陪着孩子学习,犯贱去想帮助它们了?惹了一身骚,我闭嘴!闭嘴!坚决不吱声。让它们被客户怼死拉倒。让项目经理膝盖跪烂拉倒,不求我的事情,我坚决闭嘴,累死丫的拉倒!
lin。
昨天刚考完两门试,但感觉还没有从紧张的状态中走出来,复习了这么多月,今天不用复习了还突然有点不习惯,因为这两门考试是关系到毕业的,考之前有点紧张我觉得是正常,但是考完之后还有点紧张感,感觉放松不下来,甚至还牵挂昨天考的怎么样等等…还担心半个月后出成绩的结果,我这个是个什么情况?考试之前一个月我进行了两门课的巩固复习
单身的苦
好希望自己也能有这么一天?真的好希望好渴望,哪怕就是一场梦也好
,为了这一天,我苦苦等待了32年之久,可是越等待越失望,对自己,对未来找不到坚强的理由,难道我这一生注定一个人过?想要成个家为什么怎么办?单身路上的孤单,怎么走都走不完?想象中的那一天,等待了很多年?
奶茶来一杯
它无声,却在呼吸, 它无形,却在扩张。 爱情,誓言,信仰,主义,连同我自己。 遗忘与毁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