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它无声,却在呼吸, 它无形,却在扩张。 爱情,誓言,信仰
奶茶来一杯
它无声,却在呼吸, 它无形,却在扩张。 爱情,誓言,信仰,主义,连同我自己。 遗忘与毁灭!
1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我就在暴风雨的中心,而暴风雨的中心是安静的
奶茶来一杯
9个月前
明天抗日战争胜利八十周年纪念,八十年了,我们忘记了吗?我们能够忘记吗?我们又应该忘记吗?所以,有些仇恨不仅不会随着时间渐渐逝去,反而一遍遍告诉我,了结这个事情比生命更重要!
咨询师
吴道银
9个月前
感觉到了你的痛苦,
换个角度在时间中消化试试?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勇敢的活着,悦纳自己。
咨询师
郑文倩
9个月前
那可能不是深渊,那是一个山丘的低谷,或许后面就是山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和姥姥又吵架 大家的意见大概是一个哥们的意见是你要考虑你给别人带来了什么 而不是你损失了什么 (这个其实我没太懂 他大概的意思是你要给别人带来好处?也许是利他性思考)我爸的意思是你就躲开 躲开一切的冲突点 (嗯 问题就是躲不开 我和姥姥一直在一起 她又记性太好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搬出去住 但是主要问题是我搬出去住容易变成我搬出来前的样子)我自己的想法的话是找出问题 解决问题 问题是我找出的问题 我自己的我解决不了 别人的也没人解决 我不知道应当怎么办了
小凡2020
为什么同事昨天的行为已经让我很不开心,我很不爽,一天之后我还会不自觉的笑脸相迎? 先是气别人,再是气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领证到现在也有七年时间了,然而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细数起来并不多。老公的工作性质注定了我们是异地夫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跟他的相处问题,我各方面比较依赖他、然而他是个很独立和有担当的人,他觉得和我在一起相处久了会很累、他并不希望跟我天天在一起生活。我也承认自己是个自私的人、不太适合与人相处,但是我却经常耐不住寂寞需要老公随时在身边照顾和陪伴。感觉这种异地婚姻生活真不是自己想要的。它除了给我提供了一点物质保障啥也没有,让我失去了单身的自由但又被婚姻束缚着。目前女儿都已经五岁了,肚子里还怀着二宝。陪伴孩子成长的似乎就是我父母和我自己,这种“丧偶式”育儿生活要继续在二宝那里上演了。
酒七里
每一份工作都因为遇到困难而离职,怎么样摆摊自己爱放弃的性格?自己常常因为工作压力而失眠,怎么样能让自己在心里装下事儿呢?
伤心的幸福
我失去了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
猪猪
孩子学习和生活一遇到困难或者挑战就退缩,只学自己喜欢的和熟悉的部分。说了也没用。纯靠我们家长和老师逼,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