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同事昨天的行为已经让我很不开心,我很不爽,一天之后
小凡2020
为什么同事昨天的行为已经让我很不开心,我很不爽,一天之后我还会不自觉的笑脸相迎? 先是气别人,再是气自己。
11温暖
1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回憶一下不自覺的笑臉相迎時自己內心的感受,為什麼是不自覺的,因為那是潛意識層面的,而潛意識層面是你从出生后在於親密養育人互動的過程中形成的,你説你為此會氣自己,也就是你的意識和潛意識相沖突,對此要探索協調自我和非我,由此實現自我成長
1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职场中角色的需要,有时候也是没有办法的,学会自我调整,下次再遇到类似情况,可以给予适当的行为反应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生气是惩罚自己,看看生气背后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怎样化解了自己的不开心?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这是一种行为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是理性的,会难过一小会。还得继续向前走生活。女人是感性的。
你好
感谢各位老师
---
去找暧昧喜欢的人 不敢表达我想见你 我想你了 只敢找很多不同的借口去掩饰自己内心对他的感情 不敢争取 平时不敢联系他 只能偷偷看他的社交媒体 关键是 对方先喜欢我 比我喜欢他更喜欢我
嘉嘉游
接触差不多四个月 也见过好多次 上次男生送花给我 我还没准备好 男生也在等我暗示表白 我自己猜测的 上次只送花没表白 这回我暗示了男生还没有行动 我真的累了 耗不起来 我是不是回避人格 我承认对他也有意思 可他没有确认关系 在喜欢我也不想要 不表白无非怕拒绝 或者不够喜欢 何况我给了男生暗示 还没有行动 只说不行动口嗨
美忆
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以前觉得这是个笑话,现在真成了坐在宝马里面哭的人,一点都不高兴,有钱日子更不好过了,没钱的日子还没有现在这么难受。
sunny
我觉得如果我要结婚,可能只是希望给父母一个礼物——孩子。然后我可以重新过一次童年,玩小时候没玩过的所有小朋友的游戏。 一个没童年的人想要通过生孩子来实现自己的“再过一次”童年,是否很悲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