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
匿名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是理性的,会难过一小会。还得继续向前走生活。女人是感性的。
5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无论感性理性,我们不能困在过去。生命是流动的,像河流一样。爱与被爱就像风一样,它掀起涟漪,但无法改变流向。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任何付出都期待有回报,期待落空会难过,是人性的本能。所以,允许自己难过,只是让时间不要太长,影响自己的健康。
悦澄
1年前
打错字:吸取经验正面的部分
悦澄
1年前
所有的人和事,只要用心对待过、真心付出过,便已问心无愧。生命里发生的一切,哪怕结局不尽人意,也能丰富我们的人生,习俗正面的部分,为未来积蓄力量。加油呀,陌生人!让过往的喜悦与伤痛,都化作推动我们前行的动力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同事知道了我有两个微信号,我用的是工作号,加他们的微信,该怎么办?
小粉豬
刚刚在看自己的动态,满满的都是前任的事情,看得出来自己很重视他,让自己呢?
我自己去哪儿了? 如果自己都不重视自己,别人怎么会重视我呢?
真的很感谢王艳老师提醒我这一点。
最近都在花时间陪家人,在家里温习,享受宁静的时光,看书本,跟內在的自己对话,感觉自己越来越变得完整。
原来跟别人沟通,好好的爱自己,都要慢慢学习的,现在自己的感觉很棒。
港城宝藏女孩
老师们好,我今年21岁我爸爸跟我妈妈在我三岁的时候就离婚了,我从小跟我爸爸和奶奶一起生活,妈妈只管我的吃穿,连我上学都不管,五岁的时候我妈妈才开始管我,那个时候她也有了她的新家,现在跟我的后爸又有了一个女儿我比她大十岁,现在我谈对象了只告诉了我爸爸跟奶奶,没告诉我妈妈,而且我妈妈不让我谈,我现在也工作了,我妈妈说让我把工资给她她帮我攒着,我不知道这样对不对,我奶奶跟我爸爸都没跟我说,只是说我自己挣的钱自己攒着,有一天我对象提醒了我,我才反应过来,我怕我挣的钱我妈妈都是给我那个妹妹攒着的,我现在很纠结,到这个月发工资到底要不要跟我妈妈说我要自己攒着,不用你给我攒,就怕到时候我妈妈说是我奶奶跟我爸爸说不要给她,我也跟我对象说过,我对象说你妈妈现在已经不属于你们家的人了,她属于别人家的,所以你挣的钱给你奶奶跟爸爸也不能给你妈妈,我现在很纠结,老师们我该不该继续给我妈妈。
I'm ok
当找咨询师都成了困难的时候 真的发现之前能和咨询师顺利通上话都是一份幸运 太痛苦
天行
重视过程很难。一但结果不理想,即使过程感觉不错,还会心情变得很遭糕。 过程里,我是有成长,些许的开心是有的。但还是感觉做不做到理想的结果,才是成长想要的目的。「还是得用结果来衡量」这想法始终是无法放的下。 即使告诉自己已经做到比之前多,比之前好,努力坚持的时间长了,但是看见不好结果时,还是会连续沮丧好几天,什么也不想做那样。 会觉得努力了坚持了也不容易,但还是得不到,有点无法理解,也会觉得世界很残酷,重要的因素都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想到要不要再试试,就会有害怕感觉,就像有什么告诉了自己努力不值得。 重里过程就像配菜,或者是有不错的味道,还是不起眼。眼里看不看到自己有机会拿下结果,才是力量的来源。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