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

匿名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是理性的,会难过一小会。还得继续向前走生活。女人是感性的。

5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无论感性理性,我们不能困在过去。生命是流动的,像河流一样。爱与被爱就像风一样,它掀起涟漪,但无法改变流向。

任何付出都期待有回报,期待落空会难过,是人性的本能。所以,允许自己难过,只是让时间不要太长,影响自己的健康。

悦澄
1年前
打错字:吸取经验正面的部分

悦澄
1年前
所有的人和事,只要用心对待过、真心付出过,便已问心无愧。生命里发生的一切,哪怕结局不尽人意,也能丰富我们的人生,习俗正面的部分,为未来积蓄力量。加油呀,陌生人!让过往的喜悦与伤痛,都化作推动我们前行的动力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