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
匿名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是理性的,会难过一小会。还得继续向前走生活。女人是感性的。
5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无论感性理性,我们不能困在过去。生命是流动的,像河流一样。爱与被爱就像风一样,它掀起涟漪,但无法改变流向。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任何付出都期待有回报,期待落空会难过,是人性的本能。所以,允许自己难过,只是让时间不要太长,影响自己的健康。
悦澄
1年前
打错字:吸取经验正面的部分
悦澄
1年前
所有的人和事,只要用心对待过、真心付出过,便已问心无愧。生命里发生的一切,哪怕结局不尽人意,也能丰富我们的人生,习俗正面的部分,为未来积蓄力量。加油呀,陌生人!让过往的喜悦与伤痛,都化作推动我们前行的动力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不知为什么,怀着二胎却总是会想起过去学生时代的一些事儿,特别是曾经自己暗恋过的某个“男神”。但是当初我在他面前也总是暴露出自己野蛮的一面,那个时候他会把我当成哥们经常打打闹闹,我也喜欢通过和他打闹能够跟他走近一点。其实他心里早就猜得到我对他有好感(这点我现在也是非常后悔、觉得自己太肤浅总是容易被人看穿),他是个表面上有点不羁但其实挺有涵养的一个人,喜欢他的女生蛮多的。尽管有点怀念当初那种感觉,但是也很后悔不应该在他面前过于暴露自己的缺点和不好的一面,他在我心中的人设是带有神秘色彩的男生,而我在他和其他同学眼里却是个跳梁小丑的角色,特别后悔当初就不应该被他和其他同学看穿。觉得过去是一段耻辱有点无法释怀。
麋鹿
没必要年龄焦虑。听到父母说的最多的,你快30岁了,年纪不小了之类的。好像很多人对30岁有恐惧,意味着30岁就老了。我并不觉得,我觉得我现在的智商情商,都比我20岁优秀。长相,身材也比20岁时候好,最主要的是情绪更稳定了。
啊啊啊
我看到,也听到,那个恶魔对我耳语 那个被日常,被娱乐,被性欲 被工作,被学习抵抗的那个恶魔 他出现了,他站在我的身后 他阴冷的笑 他产生于这颗空洞的心 害怕,恐惧,并且再也无法欺骗自己
笙亓
那么优秀的人会青睐我 我可以被那么多优秀的人欣赏 是这些年努力在爱的成长中 得到了一些成果 或许它真的是宇宙的核心吧
阿烈Riri
喜欢上班里的女同学了怎么办啊呜呜呜 她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w 但是我这个人对这种事又很着急 我该做点什么啊w (我是女的
逃跑
不知道怎样能快乐起来 似乎什么对自己都不重要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利益 想得到的东西只在得到那一刻感到开心 似乎更多的是平淡 无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