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触差不多四个月 也见过好多次 上次男生送花给我 我还没
匿名
接触差不多四个月 也见过好多次 上次男生送花给我 我还没准备好 男生也在等我暗示表白 我自己猜测的 上次只送花没表白 这回我暗示了男生还没有行动 我真的累了 耗不起来 我是不是回避人格 我承认对他也有意思 可他没有确认关系 在喜欢我也不想要 不表白无非怕拒绝 或者不够喜欢 何况我给了男生暗示 还没有行动 只说不行动口嗨
14温暖
34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Gill
1年前
你可以明确地告诉他,在你这里需要付出怎么样的行动:比如拿出花,比如礼物,比如转账之后,才是你认为的表白。 然后等着对方表态就是了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好像你必须得对方有一个明确的表白,才能让你安下心来继续深入这段关系。如果你去表白呢?是会觉得一个女生表白不太矜持,还是你表白了,你推动了这个关系的进程,以后就需要你负责全部?还是其他的体验?可以谈一谈,理清楚。祝好!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觉得耗不起就问问他,自己猜的很着急。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心意是想通的,表白是仪式,有时候显得多余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水到渠成 双人舞,再磨合磨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1.想想跟老公不吵架时,光想着对他好,对这个家好,对生意好,把自己排在最后,只有吵架后把孩子放第一,把我放第二,工作放第三,老公最最后 好像不吵架时候的排位置就像妈妈的排位置一样呀,吵架后的排位置也像妈妈的排位置,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明明比妈妈能力,价值感多的多啊
维CC
我的父母很不理解我,喜欢自以为是地控制我。我尝试和他们沟通,效果不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害怕他们,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小BB贝
我今天确诊了这个,医生也是让我有对象的赶紧结婚怀孕。她这一提我整个人都紧张,乱了。我30,因为喜欢一个人,没有找对象、结婚的想法,更没有生孕计划。但这个病一来,医生一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我没有终生不孕的想法,越到后面越难怪。但我要为了这个而结婚吗?我又觉得荒唐。我压力好大。
笙亓
人类真的算不上什么好物种 大脑太TM蠢了 看到虐待动物的视频 那些心理变态的 玛德 蠢货太容易生成了 哪根筋没成长好 就TM会成变态 真不知道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还发展的这么壮大 真的 真的有叶文洁就好了
索菲娅
我想乐观起来,但是做起来挺难的
我就是我
我是30+女性,未婚有一个对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在尽量平衡,比如工作占用哪些时间,生活占用哪些时间,所以在空闲时间我会想着对象,跟他冒个泡,可是换来的却是拒绝,工作日本来在一起的时间就不多,我下班后回家做好饭吃过饭想打个视频看看他,他都不愿意还给我挂了。嫌我烦,让我自己找点事情做。他不是忙他就是想不到要找我说话,我也不是闲,只是抽空也想有个情感的互动,如果做不到我不知道这个恋爱还有没有谈的必要,他对我说话很难听,比如:几个意思?你烦不烦?我在加班,等等这样的不考虑我的感受的情况,我作为他的女朋友,他工作日都不能陪我,还不能提供我情绪价值,我心里很委屈也很失望,我想放弃这段感情,但又舍不得,我很纠结,他见面也会计较得失,在花钱上面我感觉他也不是很爽快,好像吃个饭啥的有时候也想追求公平,就是他付出我也付出,这我也认了,可是谈了一年了,他还是不愿意推进结婚的事情,计划想要回老家也没有跟我聊这些以后的发展和打算,我心里没底,总觉得这感情就打了水漂,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很怕自己被骗感情,很怕受伤想分手但还是下不了决心…..会心软,请问:这个男朋友是不是个好人?我是不是可以相信这样的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家一个温暖的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