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乐观起来,但是做起来挺难的
匿名
我想乐观起来,但是做起来挺难的
8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慢慢来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9"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想要乐观起来,似乎你对现在自己的状态不太满意?如果无法马上乐观起来这件事,您是否允许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自己慢慢去调整呢?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是啊,确实不容易。你想想那么多年来日积月累形成的思维惯式,改起来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每天每周有一点点的改变,都给予自己肯定,慢慢来可能比较快,祝你顺利。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也挺好的,可以让你花更多的时间去做准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我决定明天上学时跟老师说了,可是明天只上半天学,而且期间还要除了核酸检测还要做很多事,我想说的老师是班主任,事情很多,我怕我跟老师说的时间不够,怎么办?
叮当
如果我和物业说我能不能不公开楼号,她们应该会不愿意。叫公开就公开。如果不公开,她们就会说这个业主怎么这么事妈。她们好严。说公开楼号方便管理。但是我不想公开我的楼号。如果不公开楼号,就是不配合管理。如果公开楼号就侵犯个人隐私 。那群里的人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我不想公开楼号。这是我的隐私。我应该有权利说不 。我不想地球人都知道我住几楼。一梯三户。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和物业的人私聊还不得罪她们。我还是不去找物业工作人员私聊。大家都没有意见。有的人没有标志楼号。有的人标了楼号。
明天
分手没多久,我同意之前老同学的追求了,他和我门当户对,家庭和美,人也知道赚钱给我花,我前任爱归爱,给不了什么,和平分手的不过我觉得可能不会和好了,跟前任在一起快两年,他颓废了一年,工作总是干不够1个月就换,唉,爱情当不了饭吃,你们觉得多大结婚合适对于女生来说
白衫卿
在单位被边缘化,偶尔难受
自娱自乐
我是焦虑,情绪总是被别人带着走,怎样可以收回情绪,不让别人带着走,尤其是老公。
1
如何报复经常找小姐的男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