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我决定明天上学时跟老师说了,可是明天只上半天学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我决定明天上学时跟老师说了,可是明天只上半天学,而且期间还要除了核酸检测还要做很多事,我想说的老师是班主任,事情很多,我怕我跟老师说的时间不够,怎么办?
8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金玉
4年前
老师想知道学生的想法,都愿意为自己的学生服务。师生关系:师徒如父子,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以像在家里给父母说话一样轻松,大胆地给老师说出自己的想法吧。
浮生很苦
4年前
好的
浮生很苦
4年前
好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老师的时间就是服务学生的,不要怕耽误老师时间,跟老师说,信任老师
浮生很苦
4年前
我怕耽误老师时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早上下床时有些快不小心撞到室友,她很生气我跟她道歉了她也不领情。。。。她说我你不看人的吗,,,我内心就很暴躁,当时关着灯而且都是刚醒,她走过来的方向跟我下床看的方向是一样的,难道她就看不到吗,本来我俩是相互撞上的,她疼我也疼,更何况我第一时间跟她道了歉,,总之我现在又气又烦,,请问我这种心理是合理的吗,谁也不想这样但是我又避免不了发生这种事,,真气。
胖胖
我不知道我的性格,我只知道我的底层人格 无法融合,我的热情无法通过冷硬的外表表现出来,被封印住了。这可能不是梦通过话疗能解决的。我一直想学自行车,小时候没能学过,长大了后想买一辆父母也不支持,说浪费钱,不贵的那种,我一定要通过别人的认同吗,确定吗,为什么我不能自己来,为什么没有人支持你确定一下你就不自然行动不起来,就是我自己实施了我也会觉得缺失?不确定。我可能只能做一些外显的动作活动才能释放自己。其实挺羡慕那些学表演的
胖胖
没有自己的房子,可能永远买不起,在父母家像客居,不是自己做主权,不想收拾,在外租房子也一样短期
胖胖
有没有便宜点的文字咨询 都是语音 可能先文字再语音 唉好烦
苏小沫
执行力没得讲是真的差,也就是自律性,说好早上七点起床跑步,九点上班,还是早上起不来,要把一天自己的规划安排好,不做只有等死,讲话不好听实际就是这样老师,到最后颓废,满脸沧桑,一事无成,一无是处,试问一下现在自己舒适的生活状态是自己想要的吗?你能靠谁,父母,父母老了呢?
栗子
我真的很火大,我弟弟每次回来什么都不做,讲什么也不理人,甚至跟他说一句话都爱答不理的特别没有礼貌,快19岁了啥也不会做,吃个饭弄得满桌子都是,吃完就不收拾,等就等着家里人收拾,袜子堆一大堆才来洗,衣服也不自己洗,他一直都是在外寄宿生活,只有寒假才回家,我从小没和他生活在一起,但是我觉得真的忍受不了我这样一个弟弟,特别的邋遢,看书也坐床上看,我说了好多次不听,到底该怎么改变我的弟弟?如果不是为了高考,我肯定会骂他!我爸妈也不管。只知道让他学习。本身我的家庭就是重男1轻女,我真的害怕我以后变成伏地魔。越想越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