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老师探讨一个问题。就是说我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我的
匿名
我想找老师探讨一个问题。就是说我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我的人生必然不会过得太差。就是行动力的问题。懒惰的问题。都是一个意思。那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
5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有人如蜜蜂,终日忙碌,收获了蜂蜜 有人如贝壳,爱动不动,收获了珍珠 自己接受就行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48"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可能相关的几个有顺序的因素: 1、无远一点的志向。(可能缺乏志趣) 2、无实现志向的计划。(规划能力不足) 3、无承受过程中波折,不断调整计划(PDCA)的耐心和韧劲。(实现能力不足) 你是卡在哪了?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探索影响你动力的原因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道理都懂却拖延,缺乏动力和目标,还是目前过于安逸习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潇潇
测试
珍珍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母亲患有多年的抑郁症,还在我结婚的前一年因为心梗支过架。我们本是四姐妹,却因为什么原因呢,嗯,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家里亲戚觉得母亲经常犯病,没办法养自己的女儿,就把自己的小老三被迫送给了二妈家。我也不清楚父母之间的矛盾问题出现在哪,但我确实是受了很多伤害,吃了多年的精神病的药物,直到今天我还会想,为什么是我,当初年幼的我也没错,为什么我要受来自四面八方的伤害,尽管那时的我很优秀。因为自己经常跟医生聊天,会发现自己身上的弱点和不足,即便是不跟别人比,也要跟过去的自己比。现在的脑子变得很开阔了,也会想,如果医生不在医院,换上自己平常的衣服,想我的事,一定是姐姐在儿童期间的我,她不想读书,就想办法伤害我,让我也念不了书。而我其它的姐姐就会想,我太安逸了,可又有几个知道我心里的痛,就会在她们还未成熟的时候,肆意妄为的去说最年轻的时候最伤人的话,而错还不在她们自身。我尽力的去学习,想弥补下我当年读不了书的处境,也无时无刻尽力去解决当下的事,那时候我都忘记了我在干什么,吃的药都压制不了我身体上的病,本就不该我去管的事,几人知我只要姐姐生活好起来,可我的神经和身体却每况愈下。前些日子还跟母亲提起自己,都知道我病多,爱生病,可不知道的是,我生病都是到了不得不去看的结果,赚的钱都不够去医院看的钱,我想那些有些病痛的人,还不一定能体会我心里的感受。一个曾经在幼年伤我的姐姐,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也已实现经济自由,过得丰富快乐。大姐,还有几个月就要临盆了,她属于高龄产妇,还在北京上班,我早就跟妈妈说这个事。我说现在三姐,有三个孩子,两女一儿,长大了必定要孝顺她的,而大姐,一个孩子,两人都在外面努力,经济压力想必也会比母亲父亲那时候轻松很多的。剩下的就是还在单身的二姐,我觉得不久的将来,她也能找到爱她的人。有时候我也会想自己想的,写下来的文字,也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是不被世人看到的,而多年后又会为我的才学啧啧称奇的。我的公公因心脏病再次入院,我也会担心影响我跟他离婚的进度。我俩是一点都不会联系了,母亲也觉得他太不懂事,不适合我。希望过几天,去医院看公公,就把事挑明了吧。我这样想,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现在都觉得钱多么多么好,可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花钱,再有钱也没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的时候不太合群,只顾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错过了交友最佳时期。现在已经34岁了,二宝三个多月、大宝五岁多。社交范围仅限于小区遛娃认识的宝妈,最多也是泛泛之交。家里亲戚又少,总是感到孤独。周末连个去处都没有。婆家也远在外省,老公长期在外地上班。其实我内心最渴望跟曾经的高中同学保持联络,但是他们都属于先天条件比较好的那种,所以现在大多都发展的很好。有些当了一官半职,有些继承了家族企业。我是班上混的最差的一个。刚毕业那几年还经常聚聚,那个时候社会地位悬殊不大。近几年几乎就没有联系了。而且处了社会即便交友基本都是跟利益挂钩,我感觉我再也交不到真心朋友了
麦迪水灵灵
,。。,
仔仔
男友说我不和他聊天就是和别的男人聊天,还骂我表子,给了他一个巴掌,对吗
叮当
我们又没有见过面,只是在网上认识的。男生说加后台,做我老婆。我不优秀,我声音也不好听。没有人会喜欢我。我说你后台给我。他把后台给我了。我不想加。我不想和别的异性闲聊。我说我不找对象。我现在纠结的是,我不想找对象。我也不想和异性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我又不想得罪人。他又说不加算了,烦。我应该怎么做。我都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还要加。我不想加。不加又觉得我做的不对。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