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匹欲望的野马,你可以去放养它,也
王冰冰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匹欲望的野马,你可以去放养它,也可以去圈养它驯养它,但是不要假装它不存在,排斥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是自由的,绽放的,无所畏惧的,骄傲的去活出生机勃勃的生命。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石萍
分享罗翔老师的一段话 “其实没什么好后悔的,很多事情就算时间能重来一遍,以当时的心智和阅历,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避免不了同样的结果,人本来就是在失败中学乖的,与其抢着过去后悔,不如擦擦眼泪向前走吧。”
张洪霞
一只玻璃瓶,用它来装水,它就是一只水杯;用它来装小物品,它就是一个收纳器;用它来插朵花,它就是一只花瓶,所以我们把它用于什么,它就有什么的意义,玻璃瓶本身不变,变化的是我们对它的使用和定位。同样道理,对发生的事,遇见的人,我们是不是也这样呢?
唐惠玲
Hey what's up guys? The importance of accepting the UPS and downs of life ! life is a journey built with heights and lows, towist and turns. 接受人生起起落落的重要性。人生是一段充满高潮和低谷、曲折和转折的旅程
王倩倩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你,所以不必惋惜。
许珂
爱的对立面不是恨,而是不爱。不爱有时不是无情,而是不知如何去爱。
冯二玲
不要去讨厌那些优柔寡断、穷思竭虑和犹豫不决的人。 但凡有一个人为他们兜底和撑腰,他们也不至于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要反复思量,反复推敲,反复斟酌,直到自己排除到万无一失,才肯做出决定和行动。 一个人执着的程度,就是他受苦的程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