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我把他当成重要的人,而他却把我拉黑了,我真的很痛苦
匿名
老师,我把他当成重要的人,而他却把我拉黑了,我真的很痛苦,我很崩溃。求您骂我一顿,让我清醒。我知道我很烦。这件事情我没完没了的问。我走不出来。我忘不掉。我应该怎么忘掉。我应该怎么才能心理平衡。
8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的关系是滋养,不是消耗。建议觉察一下,忘不掉、放不下的是什么?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被重要的人拉黑,就像回到小婴儿得不到母亲回应的无助和焦虑当中,感受是真实的,我们需要去看见,理解它,以及找到自己内心的需求并且尝试满足。 有时越是着急想把自己拔出坑,越容易深陷其中哦
咨询师
朱宏
2年前
54"
---
2年前
和你有相同的想法 你可能想得到一个结果 想要一个答案 我最近领悟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当我们把别人当成重要的人时 别人未必会同等的对待我 而我要接纳这一点 我们喜欢一个人也要去尊重他的选择和感受 这才是真的喜欢 而不是强迫 有句话叫强扭的瓜不甜 我们不如放轻松 转移注意力 好好生活 活出你的精彩 也许将来ta会被你再度吸引哦
咨询师
王瑞丰
2年前
“走不出来、忘不掉” ——需要探究下内心深处对他执着的到底是什么?找到这个不合理信念才能有机会打卡恶性循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有一个冷血的想法,就是刷视频刷到一个弟弟掉水里了,姐姐不顾一切跳下去救了 我有爸爸还有一个后妈,还有后妈生的两个儿子。我脑子里幻想如果弟弟和我出去,弟弟掉水里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不救他,因为他是后妈的儿子,我对后妈有恨。没有弟弟了,全家人就可以以我为中心。再也不会分走我的爱了,因为家里平常对我冷淡,我也对弟弟冷淡。全家都把爱好的给了弟弟,后妈爱自己爸爸爱弟弟,后妈不爱我,爸爸也疼爱男孩弟弟,对我一点点才忽略我。弟弟在我心里就跟多余的一样
啊啊啊
我翻开一本病历 演出着 一场场辛酸的 人性戏剧 隔着靴子挠痒 烧掉棉衣取暖 请来毒蛇抓耗子 想看得远 却把眼睛 喂给会飞的秃鹰 很焦虑 却用神经症防御 人啊 用病 治疗 病
哪吒
那个时候局面还可以,我不晓得她把我和她贴一起是不是又要利用我?我特别害怕。 她真是个妖精。一双滴溜溜的眼睛,看着都可怕。
绵绵
冷静期结束了,明天可以正式领离婚证的日子,早上给前夫发信息说了明天去领证的时间,没有给我回信息,有必要给他打电话吗?因为我已经请假好了,离婚是他提出来的,当时我也是马上就去签字;(婆婆说我离过婚,配不上他儿子,他头婚),所以这段婚姻彼此都是不回头,因为请好假了,没回复消息
单身的苦
面对生命的无常 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接受变化 既然改变不了世界 不如试着改变自己的内心 放平心态,接纳生命的全部
大了
刚认识一个新朋友,他问我兴趣爱好是什么?但是我没有兴趣爱好,我平时就是宅在家里,啥都不干。 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该怎么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