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冷静期结束了,明天可以正式领离婚证的日子,早上给前夫发信
匿名
冷静期结束了,明天可以正式领离婚证的日子,早上给前夫发信息说了明天去领证的时间,没有给我回信息,有必要给他打电话吗?因为我已经请假好了,离婚是他提出来的,当时我也是马上就去签字;(婆婆说我离过婚,配不上他儿子,他头婚),所以这段婚姻彼此都是不回头,因为请好假了,没回复消息
9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开始新的历程,明天更好!
咨询师
何兰
2年前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祝你以后每天都开心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点遗憾看到这个消息,但已经决定了,就祝你未来可以幸福!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的确有必要与他联系,事先商定两人的关系走向。在一起就约法三章,不在一起就各种回到各自的位置,这样可以让两人关系更清晰,避免冲动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学面点好学吗,如果去学面点学徒工,学完后有面点师证就好找工作了吧。可以找做面点的工作。我是大龄宝妈,我可以学面点吗。我怕我吃不了苦。我缺乏行动。我不想往别人伸手要钱。我想经济独立。我内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有个长期稳定的工作,养活自己,养活孩子家庭。我想证明我们女人不比男人差,我也能养家。
明天,你好
9岁的儿子说,妈妈,我不想长大,时光老人让我永远停留在现在该多好。你们大人的生活太忙太烦了。我笑道: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有酸甜苦辣咸。你不能只看到大人的烦恼,你也得看到大人的快乐。何况逃避也不是最好的办法,而是面对。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苏小沫
如何看待失望型分手!
胖胖
如何放下重新考大学的执念啊
叮当
女生成家后都需要做些什么。都有什么责任。我想当一个好伴侣。我想做个好媳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