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成家后都需要做些什么。都有什么责任。我想当一个好伴侣
匿名
女生成家后都需要做些什么。都有什么责任。我想当一个好伴侣。我想做个好媳妇。
6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38"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爱自己,不伤害他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婚姻需要经营,不过于要求别人,同时关注自己的成长,共同进步,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能否成为一个好伴侣,取决于您找了一个什么样的爱人,学会爱自己,爱满则溢,才会爱别人。责任是双方共同担负的。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首先爱自己,其次你如果想要做更多就是多分担些家务多关心一下老公和他的家人,但是该有的原则要坚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烦死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受不了。过来一个人钉钉看。走过去一个人钉钉看,看见我往那边看,马上脸转过去。还是家里好,没有人安静。我不适应外面。我不想说话,我旁边的人和我嘟嘟囔囔,后面有人。我说别嘟嘟囔囔。外面全是眼睛钉钉看。我讨厌这样的环境。但是我不出去不行。我出去我又受不了。这一路我一直在忍着。到家门口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心理不健康。我敏感。我还是应该适应外面的环境。我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没有惹刚才那个女的。之后她还得回头。之后我再回头,她没有回头。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思想。我不想变成这样。
有才吖
老公回来了,昨天下午回来发现我不在家,打电话我不接,就来我家找我了,说什么他这几天面壁思过啥的,都TM狗屁,住着酒店,还有人陪着吃的好睡得好,还面壁思过,呵,鬼信,来我家接我,我不回去,今天又打电话,我不接,发微信问,我不理,连道歉的态度也没有,我就轻易回去,能吗?回家后,还像以前一样给他还钱吗?这次我还掏钱吗?还是就直接让我公婆管就算了?
开心小狗
还是忘不了他之前对我的伤害,离开我断崖式分手那段时间我过得很辛苦,虽然之前和他在一起也挺开心的,但是现在我不喜欢他了,也不需要他了,只想让他帮我解决问题,但是感觉他有的时候给出的解决方案,我询问父母也知道怎么办,他找我聊天,我都觉得好烦,然后直接拉黑了,我是一个纠结犹豫的人,拉黑他之后还会纠结犹豫的觉得要不要拉黑他,但是我不想再纠结犹豫要不要拉黑他这件事情了,因为这样会让我很痛苦
怎么办才好
无奈分手,很痛苦,心中一直有种悲伤的感觉,也睡不着觉,好痛苦啊,怎么办
愤怒的小馬甲
我是慢性咽炎,吃药了就是不好,大夫说去看看心理科,我是有心理问题了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后天我要去外地参加某个县的事业单位考试,这将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考试机会,马上36岁了。脱产考了四年了,现在二宝都2岁了也没上岸,送到了外地婆家。我感觉这几年不上班白瞎了,两头失落。这段时间复习完全不在状态,总是对过去的后悔太多,最后两天怎么调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