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 亲爱的自己,今天你已经很努力了,辛苦了。 2. 

王芳娟
1. 亲爱的自己,今天你已经很努力了,辛苦了。 2. 过去的伤痛不会决定你的未来,你可以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3. 你的感受很重要,我会认真倾听你的心声。 4. 每一次挫折都是成长的机会,相信自己可以从中吸取经验。 5. 不要害怕犯错,从失败中学习,你会越来越好。 6. 你是独一无二的,你的价值不取决于别人的看法。 7. 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好好照顾自己。 8. 你的内心有无限的力量,去发现和发挥它吧。 9.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你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田大朋
我有一些秘密,谁都不知道,除了天地鬼神,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什么是秘密?因为它只能是秘密,说出来不会有人理解,只会被攻击和嫌弃。 我曾经也觉得年轻时的自己太愚蠢,虽然我反思总结了很多,虽然绝不再犯,但是不可否认,当年我还是蠢货一个,说自己是蠢货,倒不是自责,自责的成分很少,我认为蠢货是非常客观的一个评价。 昨天晚上,我打破了这种所谓的客观评价。我从八点开始就没有咋看手机了,安静地躺在床上,把我从小到大,做过的不能见阳光的一些蠢事和坏事都回忆了一遍。 我再也没法用蠢货去形容以前的自己了,更大的慈悲心生起来,我看到当年的自己好可怜,当年的自己只能那样做,只能那样选,她是那么无助和可怜。 所以昨天晚上,是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和过去的自己真正和解。以前也和解过,但是感触并没有这么深刻,可能以前水平有限,看见的深度不如现在。我完全接纳了过去的自己,我狠狠的抱着她…… 在这样的疗愈氛围中,不知不觉睡着了,现在觉得浑身轻松。 所有过去,我做过的蠢事和坏事,依旧会成为我的秘密。我不需要说出来取得谁的谅解,做了就做了,错了就错了。我爱我自己,我拥抱我自己,我原谅我自己,我不完美,但我也在坚持成为更好的自己。 莲花都是在淤泥里面成长出来的,没有那些淤泥,怎么会有我的反思?醒悟和成长? 在我和自己和解之后,我不会觉得,曾经的我,做了那么多坏事和蠢事,老天会给我算账,老天要惩罚我,完全没有这些恐惧,老天怎么做是老天的事。 我知道,宇宙的本质是爱,老天是更大的爱。惩罚只是人类的词汇,老天所做的一切,比如让一个人生病也罢,遭车祸也罢,遭意外也罢,均不是惩罚,是让这个人更快醒来。 老天的菩萨心肠和老天的霹雳手段全部都是爱,但是在人类的眼里,霹雳手段可能是惩罚。 所以只要我醒来,曾经那么不堪的自己,会被当下我的爱所拥抱,也会被老天的爱所拥抱。 我很安全,我是安全的。 我很幸运,我是幸运的。 我很幸福,我是幸福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