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需求”方面来说: 需求感较强的一方主动提分手,需要面
王冰冰
从“需求”方面来说: 需求感较强的一方主动提分手,需要面对需求感无法再被满足以及分手的痛苦,作为被分手方,也是同样。需求感较低的一方主动提分手,失去和分手的痛苦会相对较低,即使是被分手,痛苦也并不会加深太多。但是,需求感强的一方,往往不会轻易、主动说分手。所以综合以上情况来看,是被分手(需求感强不敢分手)的一方会更难过。因此,分手后谁更难过这一点,其实跟“谁先提出的分手”没有什么直接关系。重点在于更加不想分手、更加放不下的那一方,才更难过。
2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吴云
怎么判断呢? 因为我们停不下来地在延续受苦~ 回忆一下,一天里有多少次, 我们一感受到压力,就跟别人发火; 吃着令人舒适的食品,要不就是买东西; 看看无处不在的广告, ⚠️它们通过消费主义宣扬幸福, 把一个概念灌进我们的脑袋: ⚠️只要我们买了某物,就会幸福快乐。 这些诱导因素很好地发挥着作用, 因为它们利用我们先天的奖励式学习过程: ⚠️行为导致奖励, 这塑造并强化了将来的行为。 就是如果你像一条海参一样, 通过外部的刺激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你就会被所有的广告、被所有的短视频所误导, 你以为只要这样了就会幸福~
李红梅
真正的“过情关”,不是换了一个人, 而是内在的某个结构重组了。 这正是心理咨询自我成长的终极目标
包小丽
大多心理问题,都源于关系问题!不断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探索自己最真实的需求,实现情绪自由!一起加油!❤❤
赵天红
如果对自己的某种感受无力管理, 往往可能是正在利用这种感受控制别人, 而并不是真的想去解决掉这种感受。
王倩倩
所有的负面情绪都源于你的弱小,唯有强大自己才能够百毒不侵
周璐
心理学认为:焦虑的本质,其实是一种恐惧。 其实所有人都有一种恐惧,那就是人对控制感的本能需要与客观不确定性的冲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