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似为了更好生活 而给自己建立了很多的人设 实则更多时候
徐恒
看似为了更好生活 而给自己建立了很多的人设 实则更多时候则是被自己限制了 为了维护人设再也无法真实 真正最好的人设和生活状态 反而是真实的表达和呈现自己 永远无需迎合谁也就不会塌房
2温暖
0回答
孔德雪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张瑞琴
如果我不能漂亮,我将使我聪明!一个人要想真正的成长,必须在洞悉自己并坦然接受的同时又有所追求。
严松间
成年人的爱是有条件的(美貌,经济,后代……)而无条件的爱,发生在孩儿时父母的给予,若在成年后还在寻找无条件的爱,那只是童年时所受到的创伤而已
尤四海
只要敢于尝试, 任何时候开始做一件事都是最佳时间。 待在原地什么都不做,才是真正的来不及。 只要不退缩,办法总比困难多,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吧,时间总会给你想要的惊喜。
畅海英
有女初长成的矛盾在哪里?对外来说,这是一个“女生外向”的年龄,对外面世界,产生无限向往,幻想力强的女孩子,最爱做白日梦。很多父母见到女儿唉声叹气,喜怒无常,还以为孩子发高烧,追着量体温。其实一切古怪行动,都是体内荷尔蒙在作怪。
刘晶晶
无论爱与被爱,总免不了要面对失去,但知道有可能要失去,和害怕失去是两回事。
徐小慧
之前因为女儿青春期,我想更好的与女儿相处,加上想更好的了解自己,2012.3.7日我考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此与心理学结缘。 随着不断的学习我与女儿的关系越来越松弛,现在也经常聊天,今天女儿和我谈了她昨天做的一个梦。梦是这样的,梦中女儿不停的解释我是好人,但最后她被蝙蝠侠所杀,死于哥谭市,女儿说直到死之前才知道自己原本就是坏人,只是自己被自己的人设所困,不愿意面对自己是坏人的事实。她恍然大悟~~ 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被自己的人设所困,不停的要证明自己,却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样子。其实我们本身就是有力量的,有价值的,我本自具足,可是我们由于自身的力量不够,所以就向外求,求认可,他人认可了,就证明我有价值了,他人的一句否定,会让我们有情绪产生困扰,郁郁寡欢。 生活中没有什么好人坏人,有的话也是我们认知层面,凡事有好的一面,坏的一面,人也一样,一旦你接受了人无完人,也就是接纳了自己的不完美,我接纳自己的不完美,你呢[太阳R]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